推 norikopp:希望000可以看到這篇而有所省悟 02/10 01:50
推 loveyunW: 都是 000 和 三立高層的錯 02/10 02:04
→ chiao11:三立在戲劇的努力是看得見的,怎麼就本土劇一直在往後退呢? 02/10 02:10
推 nouria:+1 早就轉台一陣子了....最近的劇情真的讓人不敢苟同 02/10 03:17
→ jayviva:可是..節目本來就有好有壞阿..小孩本來就不應該看這種 02/10 03:33
→ jayviva:社會過頭的節目XDDD 02/10 03:34
→ MGCHU:同意樓上:p,篩選一下吧!看到這才禁止有點太晚了XD! 02/10 03:37
推 icion:000你會給你小孩看你寫的戲嗎? 02/10 06:54
→ as0929:是小朋友放寒假看到的 平常當然是沒有給他們看 02/10 07:17
→ as0929:如果真的要演這種劇情 應該擺到晚上十一點之後播吧 02/10 07:19
→ as0929:所以依樓上幾位大大說的 那還真的是我們做父母的錯了 嘖嘖 02/10 07:21
→ SoloHomerun:這時候ㄘㄨㄚ\U蜜會說:攏係000,攏係泣台高層啦。 02/10 09:11
推 irina0629:真的不要再給小孩看這種戲了 很恐怖 不知道會有啥影響 02/10 10:27
→ irina0629:昨天我家也因這事吵架orz 話說電視分級這劇算哪一級? 02/10 10:29
推 SoloHomerun:比限制級還要高一等級。要排在凌晨三點才播。 02/10 10:33
推 lzu:000:不爽不要看 02/10 11:12
→ SoloHomerun:鄉民:不離不棄,被當北七 02/1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