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kesasa:看了預告...那個局長決定要聽爛人輝的話,把所有不利的證據 02/10 02:49
→ okesasa:推給文龍...讓他去坐牢... 02/10 02:49
推 lynn:那局長八成不是好東西 02/10 02:49
→ memalina:局長是白痴 東西在文龍那的話 他們早就出事了 還需要 02/10 02:50
→ okesasa:他有收過鐵炮的黑錢 02/10 02:50
→ memalina:垃圾輝去威脅 動點腦筋好嗎 02/10 02:50
→ okesasa:一路黑 局長 檢察官 通通都黑了 02/10 02:50
→ okesasa:懷疑三立國不黑的還剩下....!???? 02/10 02:51
推 lynn:縣長應該有機會治他們吧 只能靠他了 02/10 02:51
→ okesasa:說不定明天跳海的... 其實是文龍... 02/10 02:52
推 memalina:阿 對 志輝怎麼跟局長講的 該不會是說 把文龍放出來去找 02/10 02:52
→ memalina:證據的話 那他們就完了嗎 = = 02/10 02:53
→ itsmydream4:我真的要轉台了 氣死 02/10 02:53
→ okesasa:縣長好像說會想辦法幫文龍先交保 02/10 02:53
→ memalina:靠縣長喔 那我倒不如期待要回來的全哥 02/10 02:53
→ okesasa:應該是交保後,才動了逃亡的想法~~ 02/10 02:54
→ memalina:有交保了吧 不然文龍怎麼回家 一群白痴叫他逃亡 02/10 02:54
→ okesasa: 靠縣長喔 那我倒不如期待要回來的全哥 +1 02/10 02:54
→ memalina:連有德被污賴的事都無法解決了 還解決文龍這條咧 02/10 02:55
→ okesasa:連明哥也失蹤了 〒△〒 02/10 02:55
推 memalina:不要說明哥了 好像連德玉卿那條已經有三集沒出現了吧? 02/10 02:57
→ memalina:不過不要出現最好 現在的戲已經夠看不下去了........ 02/10 02:58
→ okesasa:看到鐵炮領便當...突然覺得是有新角色要加入來亂了... 02/10 02:59
推 memalina:新角色是一定會有的 但要看是梗是好還是爛到什麼程度... 02/10 03:06
→ memalina:估且先相信是換全哥回來 Orz 02/10 03:07
→ djdjdj:讓全哥回來吧 看來看去還是只有全哥最可靠 全哥快現身 02/10 07:58
推 SoloHomerun:氣辜從搖滾區被趕到烤肉區去了。泣台你好樣的= =凸 02/10 09:18
推 notea:只有門把驗不出陳志輝的指紋才扯 不要跟我說他都沒去過那 02/10 09:36
推 shelly7726:000沒常識也該看過CSI吧.....我們家決定轉台了!! 02/10 11:04
推 kellykelly:我覺得不會加人,因為全哥和招弟要回來了,沒辦法塞那麼 02/10 11:37
→ kellykelly:多人,製作人會虧錢 02/10 11:37
推 okesasa:應該會再加人吧~~~已經有幾個又卡回二樓了!! 02/10 12:20
→ logisticQ:放個寒假回台中沒第四台可看,想不到現在變成這樣.. 02/10 13:57
推 sinqer:原PO沒看到昨天這集出來有多少文章嗎?大家都是愛罵又愛看~ 02/10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