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阿 雖然我是從中間才開始看天下父母心 但我一直很入戲 也真的覺得很好看 哈 ===========那是前言=========== 咳咳 進入感想的正題.. 這真的是好戲 看著大家拼命找片中不合理的地方 整個就是增進腦部跟眼睛的運動阿 這說不定可以防止老人癡呆XD 然後看到很多bug跟不專業的地方 上板來跟大家討論 也可以讓我們學到不同領域的專業 像醫學啦 法學啦 等等 因為我不是專科 所以每每看到大家的討論都覺得超酷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轉台阿 不想看阿 教壞囝仔大小阿 不過大家還是討論的很開心嘛 是不是~ 畢竟每個人喜好不同感想也不同 這就是電視節目嘛 所以阿 專業人員可以把這部戲當喜劇看 順便做複習 幫大家做個筆記(?)這樣 我這種不專業人員就打發時間 還可以上板增進知識 一舉數得耶~~ 就像我們公司現在就討論的很開心 就純粹討論非專業劇情這樣 總覺得每次上板看大家火氣都好大 嚇屎我了 我們要平~心~靜~氣~ 這就是我的感想 我還是會每天準時收看 重播XD 畢竟八點的沒辦法看T^T 哇哈哈~以上。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39.23
lion410202:可是老人家幾乎不會上版阿...也看不到版友說的bug= = 02/10 08:35
lion410202:不過我非常佩服這位大大的樂觀,我要多多學習m(__)m 02/10 08:36
lion410202:不然我遲早會被000氣瘋XD 02/10 08:37
SoloHomerun:平~心~靜~氣~請找大愛台的上人。 02/10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