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突然冒出個親生女兒之後阿炮就死了, 就算安排其他新演員來演, 也不過就是跟艷紅分分財產就沒事了, 好像沒什麼意義。 乾脆讓秀卿來當阿炮的親生女兒, 財產分到趕快閃人, 去找肚子裡孩子的親爹逍遙去, 不要再在縣長家亂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140.149
okesasa:有想到過耶!安排李芳雯出來演,應該不會隨便丟在那吧!??? 02/10 09:21
okesasa:她來演鐵炮的前妻,也不奇怪~~ 02/10 09:21
alstonfju:很怪阿 以李芳雯愛錢的個性怎麼會之前都悶不吭聲 02/10 09:23
okesasa:阿炮被關七年啊~~ 艷黑都可以遠走高飛... 02/10 09:24
okesasa:離開富貴, 何莉莉有辦法當王寶釧 苦守寒窯7年嗎 02/10 09:24
alstonfju:應該也會出現要個小孩的輔養費用之類吧 畢竟阿砲很有錢 02/10 09:49
okesasa:當初阿炮偷工減料被罰被關,後來失落到美國遇到艷紅 02/10 09:50
okesasa:是艷紅一路陪鐵炮到現在的成就,所以鐵炮才會那麼愛艷紅 02/10 09:51
okesasa:有錢是後來的事,並非之前... ^^ 02/10 09:52
ccarol:阿炮當上議長之後, 艷紅長期在國外, 莉莉應該會有所行動? 02/10 09:57
dbtel:何莉莉不是有說她老公死很久了~不過現在講過的話常常不算XD 02/10 10:16
dbtel:突然想到如果是富貴前妻會不會比較合理~XD 02/10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