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看重播看到志輝殺了議長後...,就不想看後面了, 因為不想看文龍被陷害的場面,然後今天下午又轉到天下, 演到志輝拿股權讓渡書去找小薇,志輝這樣對有美, 有美追出去,還是不死心的要志輝不要這樣,真的有點覺得有些替他難過, 有人說這樣對有美的報應太少了,也不該由志輝去做, 不過我覺得能讓有美真的感受到報應的只有志輝, 因為就算全天下都不要他,只要有志輝跟她他一切都覺得沒關係能忍受, 所以只有志輝不要他對她才是真的報應. 有美只是很傻很癡情的愛著志輝,不過是不正向的去愛著志輝, 蕾蕾也是很傻的愛著志輝,但是是正向(?)的愛志輝, 只能說2個都是傻女人吧!!!!!!! 還有看到小薇傳簡訊給英傑,我真的很怕小薇都不刪簡訊,最後跟英傑一樣被抓到,囧 最後最後 真的深深感覺到靜雯妳這部真的壞女人演得很好!!!!!!!!! 該不會只有我一直覺得志輝是真的很愛蕾蕾嗎....?雖然更愛名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58.7
ho1ocaust:u密為了愛志輝,出賣和設計所有她的親人,這點就很可怕 02/10 15:00
ho1ocaust:光是設計出賣最疼她和養她長大的養父母,就讓人無法原諒 02/10 15:02
ho1ocaust:只能說u密已經人格分裂 02/10 15:02
hank310075:志輝也是為了選上立委出賣了自己的乾媽阿... 02/10 15:03
hank310075:並不覺得他有比有美高明到哪...有美說穿了只不過是任 02/10 15:03
hank310075:志輝擺佈的一顆棋子... 02/10 15:03
hank310075:有美很魯小 但志輝現在很邪惡 02/10 15:04
ho1ocaust:u密自己可以決定要不要被擺佈喔,u密選擇最重視志輝勝過 02/10 15:06
ho1ocaust:養父母,所以這兩個人也不用一直比誰比較爛,因寪一樣爛 02/10 15:07
denny365:有美的報應其實也還好,因為在艷黑拿錢出來之前就被甩過一 02/10 15:23
denny365:次了,有美頂多是退回之前狀態,被騙的也不是她自己的錢 02/10 15:25
ifan32:感覺最後U密會背叛志輝,作夥坐牢= =然後縣長一家人諒解她 02/10 15:46
hollowyears:u密不只設計和出賣了吧 之前蕾瞎 2次害她做不了手術還 02/10 16:21
hollowyears:差點被拐到摸摸茶回不去 又直間接害死2次 真的太扯了 02/10 16:21
s032538:有美的報應來了? 我怎看不出來? 現在看志輝爆氣整個很興奮 02/10 18:09
yungho:有美要當師姊了? 02/10 19:46
ax113:有美把有蕾賣到酒店的行為 不可原諒 根本是要她下海作賤 02/10 22:46
sizuku2:有美的報應真的只會志輝能給 她為了志輝什麼做不出 02/10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