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ellykelly:氣辜負責跑全場的咩~ 02/10 23:41
推 round:依照之前的逃亡戲 總會遇到好心的阿婆......... 02/10 23:42
文龍邊踉蹌邊咳邊逃亡的時候我還想說
該不會又要被車撞 然後送醫發現是好心美女救了他
卻不幸傷到腦 竟然失憶了!!! 後來跟該名女子在一起
有慧以淚洗面心不死找到文龍 文龍陷入兩難-->演個兩百集
推 obawen:刺龜跑來罵妖精美的時候,那段害我大笑XDD 02/10 23:43
→ kellykelly:還把筷子A走 XDDDD 02/10 23:43
※ 編輯: turncoat 來自: 218.161.40.70 (02/10 23:46)
推 Lavchi:筷子A走真的超好笑的 XDDD 02/10 23:50
推 hanne:筷子超好笑+1 XD 02/10 23:50
→ obawen:原po說的這個橋段,好像還珠格格第三部,還有流星花園二XD 02/10 23:50
→ dbtel:泣國的菜是拍戲用從買來到開演應該很久了吧~ 誰敢吃阿XD 02/10 23:54
→ lovesanji:倒貼美有好笑到XDDDD 02/10 23:56
推 Faoitohins:拍照檢舉U密亂丟垃圾也超好笑XD 02/10 23:58
推 sizuku2:對傑生頂上提問的人一定沒看上一檔戲剛出爐時的新聞 02/11 00:04
→ sizuku2:其中提到三個男角都有頂上的問題 反而傑生是最茂密的呢 02/11 00:05
→ peiyu727:小精也遇到迄咕~需要光碟監視器也是迄咕 02/11 00:10
推 helen7510:結論:本劇之神是器估 02/11 00:14
推 obawen:推樓上!推砌估!! 02/11 00:23
推 Kelinbaby:有美的便當盒我也有一個耶~ 02/11 01:49
推 icestome:XD 這部好像失憶梗還沒用 要虐待公主慧到什麼時候 02/11 15:58
→ icestome:公主慧和太子龍才是災難收集器吧 等那位大大來個公主百恨 02/11 15:59
→ kellykelly:反對失憶梗,因為實在是老梗中的老梗中的超老梗.. 02/11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