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個,借我自己的標題再問一下突然想到的問題 我印象中,節省好像是腫瘤科醫生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為啥他會負責文龍嗎 (還是說他只是在文龍那邊看一下而已?) 還有,連志玲的病房他也知道,有夠厲害的XDD -- 另外再發表一下其他的感想 (一)志玲的個性實在很可愛,支持她和英傑配對。 英傑笑起來有酒窩,也是超可愛呀 (二)啟明怎麼最近都沒戲份?   上次他安慰如玉說的一番話,還有一直陪在旁邊,   讓我覺得他真是很棒的男人呢~ (三)文龍+有慧、志輝+蕾蕾,站在一起都很登對 雖然劇情有夠誇張,不過挺賞心悅目的啦 ^^ (四)吳美雲講話好好笑,志玲還一直吐她的槽, 她都沒有真的很生氣耶, 如果是我這樣對我媽,肯定連皮都被剝下來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32.91
hank310075:三立國的醫生 什麼都看 什麼都不奇怪 02/11 00:03
cosmosET:Jason好像什麼科都能看... 02/11 00:03
thisbook:如玉他們好像這禮拜都沒出現耶...啟明更久 02/11 00:04
linyan6574:節省的專長就是走來走去....天天在醫院走來走去XD 02/11 00:05
poppyya:中肯成消失更久 隨著小菁一起消失~~~~ 02/11 00:06
kellykelly:Jason這一來,搶走建中所有的出場機會 = = 02/11 00:06
poppyya:建中是誰?? (熊熊想到李易 = =a ) 02/11 00:06
kellykelly:英傑他麻吉 02/11 00:07
poppyya:專長用電腦解密那位嗎?? 02/11 00:08
kellykelly:Yes 02/11 00:08
poppyya:現在有計林~ 沒麻吉也無仿啦~ 02/11 00:09
obawen:樓上XDDDDDDDDDDDDDDD 02/11 00:13
fluid:Jason其實真正的名字是Jack black Jack 所以什麼都會醫 02/11 00:14
poppyya:偏偏醫不好 U ME 02/11 00:16
obawen:有美是傻得沒藥醫了,為了愛一個男人,值得嗎 :( 02/11 00:26
mesia:有德不用出來真的沒關係 就這樣消失吧 02/11 00:56
helen7510:有德線消失+1 搞成這樣,難看死了~ 02/11 01:08
idxxxx:建中在下一站幸福飾演狗仔記者XD 02/11 01:58
minirabbit:EJ永遠都是2男 02/11 07:25
ugliness:有德那條線的秀卿母女太難看了 不要出來也好 02/11 09:07
icion:秀卿母女就不要出現好了 02/11 09:20
obawen:我不想看有德,可是我想看啟明啊~~但是沒有德如玉就沒啟明 02/11 09:23
obawen:有有德就有秀卿母女..囧..這很難抉擇耶!! 02/11 09:24
ee4e:有德不下二樓當KING 這條線不好看啦 02/11 09:37
obawen:我要看啟明啦~~(敲碗ing) 02/11 12:44
themi:秀卿母女請消失+1,演員好、角色很噓。 02/11 15:58
icestome:超萬能的腫瘤科醫生 不愧是怪醫黑傑森 怎麼沒讓他救議長 02/11 16:02
chuusan:說到有德線.... 所以她們母女還住在縣長家啊~~ XD 02/11 16:37
pink0518:秀卿母女繼續卡在二樓不用下來沒關係XD 02/11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