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wuta:有 她的咖啡色蝴蝶結髮圈我也覺得好看~ 02/11 15:33
推 Promesse:我跟原PO一樣阿,會注意他們的造型,節省的瀏海也變了!! 02/11 15:34
推 vip81119:我比較會注意志玲(本名忘了)在上部戲裡的服裝,好看!! 02/11 15:35
→ Promesse:果然喝過洋墨水的打扮就會比較漂亮! 02/11 15:38
推 anemone0324:我也會注意!有美最近的髮圈的確很好看耶! 02/11 15:39
推 obawen:我也有注意到髮圈喔,因為很亮眼哩 02/11 15:43
→ avw:帶髮圈比較溫柔..有美換這個造型時 就開始悲情了 @_@" 02/11 15:57
推 missjulie:上部戲的安安和這部戲的有美打扮都很吸引我注意~:D 02/11 16:05
→ mesia:髮圈好看+1 之前志玲的圍巾和女帝的耳環我也覺得好看 02/11 16:06
推 kellykelly:我媽說靜雯心機重,要淋雨那場就沒帶看起來比較貴的髮圈 02/11 16:11
→ kellykelly:戴看起來便宜的珠珠髮圈XDDDDDD 02/11 16:11
→ kellykelly:然後一直鼓吹我戴髮圈,但我真的...每次帶髮圈後來都會 02/11 16:12
→ kellykelly:痛 > < 02/11 16:12
→ Promesse:哈,也就是說,造型能讓角色形象有所轉變囉? 02/11 16:22
→ mesia:髮圈可以選沒牙齒的(懂我的意思嗎XD)比較不痛 02/11 16:34
推 Promesse:不是齒的關係,是髮圈太緊,換句話說,是頭太大.. 02/11 16:36
推 podo7722:我也覺得最近U密的造型怎麼有點可愛的氣質存在~ 02/11 16:49
推 sody:我也覺得蝴蝶結髮圈造型好看 02/11 17:01
推 vicky343035:|會注意他們身上穿的衣服XD 02/11 17:10
推 Promesse:摁阿,其實靜雯還蠻有氣質的耶!! 02/11 17:23
推 memalina:我也很喜歡這個造型 好漂亮 那個髮圈好好看喔!!! 02/11 17:25
推 u8801001:有美去醫院接美雲的那一套服裝造型很溫柔美:) 02/11 17:53
→ u8801001:原Po和我的想法一樣,有美袋髮圈之後的造型我也愛哦:) 02/11 17:54
→ minirabbit:陳~~~~~佩~~~~~騏~~~~~ 02/11 18:46
→ yiyi015:我也有注意到很適合他 很好看!! 02/11 19:16
→ LOVEppears:髮圈跟鞋子我都很喜歡喔^^(我好像有一雙相似的鞋>\\<) 02/11 19:38
推 shan124:U密最近的妝也變淡了,真的比之前有氣質~ 02/11 21:05
推 good00186:小薇穿的也都很好看ˋ有慧最近造型也不錯~ 02/11 22:31
推 loveyazi:吳美雲擦的那罐指甲油是SKINGOOD的~跟我一模一樣XDDD 02/11 22:48
→ mayday6436:有慧的白指甲讓我在她抱著文龍大哭時目不轉睛... 02/11 22:50
推 cd829031:樓上+1 我也室注意到指甲油 科科 02/11 22:58
推 blockhorse66:原來那叫髮圈..不是髮箍XDD 真的好漂亮好口愛唷當然 02/11 23:01
→ blockhorse66:靜雯本身也適合>//////< 02/11 23:02
推 thymeo:真的很好看耶~^^ 髮圈不錯看!!! 02/11 23:22
推 niluku:喜歡髮圈+1 02/12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