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TT SET版真是太好用啦~~~(撒花) 劇情 PTT鄉民會想 老梗 PTT鄉民會撲 BUG PTT鄉民會抓 有坑 PTT鄉民會跳 ..................... 反正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寫錯到時候我再用角色的對白來澄清就好咧~~~ 不然就開大絕——假裝忘記這回事唄 (*〞▽〝*)a*‧★,:*:‧ 總而言之,天下父母心的劇還真好編啊~~~(L) *‧★,:*:‧ PTT SET版 揪‧甘‧心 ‧:*‧°:*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8.46
linyan6574:是指跑路的理由這段嗎?^^ 02/11 22:16
vip81119:XD~~~~~ 02/11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