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山上要抓文龍的那個帶頭警察 真的是一些臨時演員中比較敬業的 表情也很凶狠~~ 他應該很想紅~~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19.179
Bellkna:我覺得比較像混混XD 02/12 21:29
sorrywenc:感覺很欠打的警察= = 02/12 21:30
sakuragi10:宅差人:我奉命行事,所以口氣差也是很合理的 02/12 21:32
funnychia:可能是壓力很大的工作人員 02/12 21:33
lynn:警察很盡力演 幹嘛酸他? 02/12 21:44
ahchoo:我也覺得他演的很棒 至少看起來不像臨時演員阿 02/12 21:44
kellykelly:演得很欠扁也是另一種成功 02/12 22:18
A890511:演的很 邪惡..........(尤其是眼神) 02/12 23:02
SUESHIN:那個警察是戲說台灣的包不同? 02/12 23:32
ax113:警察很盡力演+1 沒錯啊 現實中也有這樣的警察 不錯看呢 02/13 05:12
wenzai:其實還滿帥的啊 XDXDXD 02/13 13:06
YOICHI:至少他演得比很多ㄎㄟˊ很多的臨演好多了 02/13 17:58
y112120022:哈哈哈~我也有注意到這個警察XDD 02/13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