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llkna:我覺得比較像混混XD 02/12 21:29
→ sorrywenc:感覺很欠打的警察= = 02/12 21:30
→ sakuragi10:宅差人:我奉命行事,所以口氣差也是很合理的 02/12 21:32
→ funnychia:可能是壓力很大的工作人員 02/12 21:33
推 lynn:警察很盡力演 幹嘛酸他? 02/12 21:44
→ ahchoo:我也覺得他演的很棒 至少看起來不像臨時演員阿 02/12 21:44
推 kellykelly:演得很欠扁也是另一種成功 02/12 22:18
→ A890511:演的很 邪惡..........(尤其是眼神) 02/12 23:02
推 SUESHIN:那個警察是戲說台灣的包不同? 02/12 23:32
推 ax113:警察很盡力演+1 沒錯啊 現實中也有這樣的警察 不錯看呢 02/13 05:12
→ wenzai:其實還滿帥的啊 XDXDXD 02/13 13:06
→ YOICHI:至少他演得比很多ㄎㄟˊ很多的臨演好多了 02/13 17:58
推 y112120022:哈哈哈~我也有注意到這個警察XDD 02/13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