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kesasa:如果鐘哥真的是明哥爸...那明哥會不會為了報復就搶如玉了 02/13 01:17
推 sakuragi10:黑壓 而且我現在想到一條暗黑劇情 02/13 01:42
→ sakuragi10:如果啟明早就知道爸爸和縣長家有仇 02/13 01:42
→ okesasa:暗黑劇情!?? 02/13 01:42
→ sakuragi10:之前又有人懷疑起明和秀卿有"疑似"共謀的舉止 02/13 01:42
→ sakuragi10: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啟明超腹黑的 02/13 01:43
→ sakuragi10:不過後來有啟明勸導秀卿一段 所以應該是不成立 02/13 01:43
→ okesasa:如果是明哥爸...那明哥應該不知道自己跟蔡家有那麼大的仇 02/13 01:45
→ okesasa:>"< 明哥不要跟軟飯合作...(抖) 02/13 01:45
推 chihch:樓上你(指).....自己說出來還抖 XD...不要合體梗啦XD 02/13 01:50
推 sakuragi10:不要不要我不要~~><~~~啟明不要吃軟飯啦!!! 02/13 01:51
→ chihch:我想到昨天的 "神秘任何色衣人"XD 啟明快來把如玉帶走(氣) 02/13 01:52
→ sakuragi10:如果真的合體那陳寄輝真的如虎添翼 文龍怎麼辦 02/13 01:52
→ sakuragi10:難道和全哥合體??!! 02/13 01:53
→ ianqoo2000:我好希望再看到施正傑...廖啟明快變身吧XD 02/13 01:56
→ okesasa:感覺軟飯快要被蕾蕾KO啦~~~ 所以需要補血 02/13 01:58
→ okesasa:不是補血...這樣會變成米血糕 XD 02/13 01:58
→ okesasa:(誤) 02/13 01:58
推 chihch:太軟的米血糕~~吃起來揪噁心勒 XD 02/13 01:59
推 ianqoo2000:如果說,和某人(不特定對象)合作...可以找回施正傑的FU 02/13 01:59
→ ianqoo2000: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情~~~真的!!! 02/13 02:00
→ okesasa:不要啦!! 我想看明哥瀟灑地全身而退 02/13 02:00
→ chihch:繼續當稀飯就好...不行嗎~~罷託 XD 02/13 02:01
→ ianqoo2000:000不要忘記<天地友情>是妳寫的... 02/13 02:01
→ ianqoo2000: 有 02/13 02:02
→ chihch:何亞倫都投胎作好人了~~施正傑^o^ 等你a~~ 02/13 02:02
→ ianqoo2000:再把柯叔元的角色寫得有聲有色些吧 02/13 02:02
→ ianqoo2000:令人難以忘懷的SET Classic反派呀~~~!!! 02/13 02:03
→ okesasa:好危險 >"< 02/13 02:04
推 ianqoo2000:沒辦法,SET好久沒出現經典反派了,這讓帶有些許反骨的 02/13 02:06
→ ianqoo2000:本人看了很難過 02/13 02:07
→ ianqoo2000:如果說啦...如果說啟明真和BBJ軟飯合作可以有過去施正 02/13 02:08
→ ianqoo2000:傑的光景,雖然討厭,但可以接受 02/13 02:08
→ ianqoo2000:這道冷飯新炒的菜色,比我現在想吃的主餐和甜點來得好 02/13 02:11
→ ianqoo2000:吃太多了 02/13 02:12
→ sikiakaya:甜點是冷掉的炒飯 02/13 02:46
→ mykarma:預告有看到淑娟和ada講電話 so 將來啟明和ada可以和體...? 02/13 03:13
推 JackySung:我想要看那個有情有義的南哥 跟著小喬一起放閃光 02/13 03:18
推 flypeach:因為付不請柯薪水吧... 過陣子應該還要出來破小孩身世梗 02/13 09:57
推 helen7510:期待啟明跟ADA沛恩放閃光XDDDD 02/13 1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