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吃光光 縱使王u密一家都很貝戈戈 但這並不代表陳智輝可以為了報仇而亂來 先是跟著u密傷害了智缺蕾 接著又傷害了一手養大他的乾媽 然後一直無限迂迴的跳針認為是三代對不起他們家 所以可以利用合唱團團長陰傑....使其誤入歧途 然後將萬年的股份騙到手 又利用議長將萬年吃掉 最後再殺人滅口......這種人真的可憐嗎?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有著白目雲那種媽無怪乎會養出這種敗家子 天下父母心唯一演出讓我覺得社會就是如此的就是 自己的孩子永遠是最乖的 最優秀的 不可能殺人放火的 反正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把過錯都推給其他人就好了 這種病態社會真的需要改善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09.210
sizuku2:我每次看到有美和志輝的爸媽就想到陳凱倫和他的寶貝 02/15 00:33
sizuku2:戲演的出來正因為社會上有這種事 02/1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