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昨天2/17那集 劇中小薇傳簡訊通知Jason請志玲幫忙調包郵件所使用的手機 是繼長江AXXX之後的哪一款觸控型手機? 希望厲害的大大可以提供手機資訊 (好像大家都換了!? 都不是長江AXXX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72.62
makoto0619:是不是前陣子新聞常報打廣告的事 他們最近全換了耶XD 02/18 16:06
jason89514:應該是N97 Mini 話說好像大家都換成Nokia了@@ 02/18 16:23
afu46:應該只有一支手機大家輪流拿吧? 02/18 16:31
poi0405:是長的很像5800那支嗎XD 02/18 16:33
lizard95:小薇那隻很像是5800 超好用的!!!! 02/18 17:31
Qweilun:最怪的是 鈴聲永遠都是SE的 02/18 21:37
zazazas:長江有出類似款唷XD 02/18 21:40
zehurg:長江是哪一牌啊!?第一次聽說... 02/18 21:45
yvonne7163:長江是對岸的山寨機 GOOGLE 天下父母心 長江就會出現 02/18 22:11
zehurg:原來全劇就是一部山寨戲 從劇情到道具都是 02/18 23:09
poppyya:我一直想看志玲拿的那款耶...不太像長江969... 02/19 00:43
poppyya:因為有中華+威寶.門號...拿兩支挺麻煩~ 最近想來之雙卡機 02/19 00:44
shindohikaru:型號是n97i... XDDD NOKIA的山寨機XDDDDDD 02/19 13:50
audio20:志玲那隻是N99i.也是山寨.我手上正拿一支.待機時間有點短 02/19 20:24
scorpiobear:我猜是w007 04/05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