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如果是陳記輝 你們拿到帳冊是會把他藏起來 然後發生被別人搶走 偷走的風險 還是會在當初拿到帳冊時立刻現在馬上的把它燒掉 毀掉啊? 怎麼想 如果是我 我會把它毀掉耶 幹嘛還要花錢租保險箱把他藏起來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191.205
huangshiny:因為裡面的內容可能拿來威脅別人..雖然自己也在裡面. 02/20 14:48
huangshiny:但是比較利益之下.還是不毀掉比較好~~ 02/20 14:48
FanEn:可以把自己的那頁撕掉 XD 不過記輝沒那本照樣對別人很唱秋 02/20 14:50
Lavchi:拿去瑞士銀行放吧,是我會這樣 02/20 15:04
SUESHIN:預告看起來說不定沒搶到帳冊... 02/2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