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E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anEn (言有窮,而情不可終)
看板
SET
標題
[討論] 關於帳冊問題...
時間
Sat Feb 20 14:46:21 2010
各位如果是陳記輝 你們拿到帳冊是會把他藏起來 然後發生被別人搶走 偷走的風險 還是會在當初拿到帳冊時立刻現在馬上的把它燒掉 毀掉啊? 怎麼想 如果是我 我會把它毀掉耶 幹嘛還要花錢租保險箱把他藏起來 @@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191.205
推
huangshiny
:因為裡面的內容可能拿來威脅別人..雖然自己也在裡面.
02/20 14:48
→
huangshiny
:但是比較利益之下.還是不毀掉比較好~~
02/20 14:48
→
FanEn
:可以把自己的那頁撕掉 XD 不過記輝沒那本照樣對別人很唱秋
02/20 14:50
推
Lavchi
:拿去瑞士銀行放吧,是我會這樣
02/20 15:04
推
SUESHIN
:預告看起來說不定沒搶到帳冊...
02/20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