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而且我覺得英傑跟河豚很北七 要帳冊就一開始就要搶了,還在門口跟陳志輝聊天.. 這東西先搶先說..哪還有笨笨的在那邊跟他喇D賽啊.. 後來看預告帳冊似乎是沒有被搶走!! ※ 引述《iamyashi (yoyo)》之銘言: : 看完今天的戲...我只能說"也太瞎了吧!" : 雖然要顧及劇情內容的迂迴曲折,但是現實情況可否請編劇考量一下 : 臺灣的檢察官都這麼笨嗎?明知道沒有搜索票還去嫌疑人的辦公室 : 這樣不是打草驚蛇是啥?三立國的編劇都把大家當白痴唷? : 就算沒有搜索票...刑事訴訟法中還有緊急搜索可以用... : 這種常識也沒有~真是受不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42.131
peter6172:真的北七 都可以叫檢查官去了 為啥不叫警察在門口等他 02/20 17:13
peter6172:叫兩個呆呆的@@ 02/20 17:13
dreambala:河豚不是流氓嗎?烙人堵然後直接搶了啊!!笨死了 02/20 18:18
smilyai:今天看大愛,有美也有演耶!她在大愛台還說帳冊忘記帶…~ 02/21 01:47
smilyai:害我都快笑死了XD 02/21 01:48
chufan:花盆只要一開始罵人我就會想到u密XD 02/21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