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朝全兄的再度復出... 還真的是我現在還想在父母心的動力呀... 個人感覺他現在一出現都會讓這部戲那時間變得沒那麼灑狗血... 還挺常讓人想笑一下... 他表情只要一挑個眉 就知道應該又有好笑的事要發生了...XDDD 昨天救打手燕那幕...挺man的... 打手燕也是笑點...XDDD 如果朝全兄能被頭家娘小姐接受感情就好了... PS:前天預告不是有演朝全兄報檢察官...出現警察要抓丹計灰的畫面.. 怎昨天看到最後都沒這畫面...只看到丹計灰跟白目雲演想讓人炸電視的噁爛劇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26.190
banelmer:推朝全兄 他演的好可愛 02/24 11:17
avw:支持朝全兇無誤 但是把春燕噴花癡香水是怎樣.... 02/24 14:43
avw:編劇是想不出其他花招了喔....春燕是那種很保守潔身自愛型的阿 02/24 14:44
avw:之前跟中肯成不小心親到 還趕快用水漱口呢 02/24 14:45
memalina:推朝全兄 >o< 000跟高層不要隨便亂鬼隱這角色啦!!!!! 02/24 15:30
djdjdj:全哥超棒!!!!!>0< 要給全哥加戲~~~~~ 02/24 17:21
wish0112:超愛朝全兄~~~~~~~~~~~~~~ 02/25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