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突然冒出來的小妹妹... 姓鄭... 老爸掛了... 會不會他老爸是議長阿... 如果是這梗就爛透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97.25
poi0405:不然是誰= =? 02/24 20:53
Baws23:不是早就知道了嗎= =" 02/24 20:53
seelove:看戲不認真 02/24 20:53
artwu:你今天才看? 02/24 20:53
coolknight:你剛剛沒看戲喔....... 02/24 20:53
ee4e:這不是早該知道的嗎 嘿嘿 02/24 20:54
Newcloud:就是你講得這樣..到最後可又編出雅婷誤會文龍殺他老爸 02/24 20:54
cutemimijan:我不喜歡雅婷大聲的聲音~ 很像志輝他媽耶… 02/24 20:54
cutemimijan:明明是年輕女生卻有中年婦人的聲音 02/24 20:54
banelmer:但議長跟誰生的 02/24 20:55
JOB:議長的小孩不是兒子嗎?? 02/24 20:55
kdrughy:我是五六天沒看了...志輝當選之後就不想看了 02/24 20:55
JOB:但真的為了拆掉龍慧就凹成女兒啊?? 這麼威!! 02/24 20:55
ninochan617:雅婷的聲音很有戲說台灣演員的特色? 02/24 20:55
banelmer:議長女兒有威過縣長女兒嗎 02/24 20:56
maochou:就是有演戲說台灣無誤= = 02/24 20:56
JOB:蔡有慧基本上沒有威過 只有吃苦跳水的份 XD 02/24 20:56
coolknight:超威的~~一出場根本是驚天動地~~跟棄天帝降臨一樣神 02/24 20:57
kdrughy:我比較不喜歡蕾蕾大聲的聲音...聽了我都累了 02/24 20:57
ee4e:超明顯的啦 熱油鍋炸青蛙 三立陰謀論 02/24 20:58
Rivendell:這什麼音樂...... 02/24 21:00
choyueh:兒子就凹成女兒啊?? 這麼威!!~~變性??? 02/24 21:01
chiao11:哈推樓上,我昨天一聽到雅婷的聲音,第一個想到的是女帝^^ 02/24 21:03
action1988:女帝?漢考克嗎?(大誤XD) 02/24 21:03
avw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0w8ywP0zb8 志輝指控議長兒 02/24 21:08
avw:當初陳志輝還很清流 還有里長可作証 02/24 21:08
FOSSIL:她好漂亮喔! 02/24 21:44
chufan:議長明明快領便當前有提過他女兒不諒解他啊... 02/25 00:17
mj813:還是覺得雅婷有戶田正妹的fu~ 02/25 00:29
zazazas:議長可以有兒子也有女兒 雅婷應該還有一個哥哥還沒登場 02/25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