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會不會太激烈啊.. 我知道龍慧很好,龍慧很有感覺,龍慧最高 可是現在每篇文章,甚至賴府推文裡面全部都是情緒性字眼 把雅婷這個人能批評的全罵過一遍了,長相個性聲音全部都罵完一輪 不然就是一堆推齊文字 我是覺得好像有點太過了... 我家電視被父母占據,想看個賴府了解一下今日重點 結果裡面全都是一堆ooxx之類的文字 可不可以大家冷靜一點啊... 好像有點太多了喔 -- 我的天啊!! 我的天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123.27
elingsan:你也太多了 02/24 21:36
ee4e:人家開心就好了咩 不喜歡看就跳出去 我都是這樣子的唷 糾咪 02/24 21:36
stussypoison:都說要看賴府文了解劇情重點了..又不是說其他文章 02/24 21:37
obawen:推你一個~ 02/24 21:37
kutsu:情緒性字眼跟推文讓人看了不舒服 不知道是要看正戲還是看推 02/24 21:37
kutsu:文就好 02/24 21:37
ninochan617:這是公開版呀 說實在的 我是不喜歡一堆人在齊推 02/24 21:38
ninochan617:但你會不會管太多了? 02/24 21:38
shoese:今天換成李燕演新角色大家還怒不怒? 02/24 21:39
whyy:結果越罵越HOT 000決定外掛要更強大^^ 不過看到少數的人描述 02/24 21:39
losemyself:今天avw大會有文字重播 請期待 02/24 21:39
irina0629:不喜歡太過的情緒性字眼+1 還有攻擊演員的也該自律 02/24 21:39
coolknight:想在賴夫文裡面找到劇情脈落???你要不要直接去數字版ㄚ 02/24 21:39
whyy:新角色傲嬌及天然呆 讓我想看看這個角色可不可愛 02/24 21:40
HattoriHeiji:阿就一堆護衛大隊不知道在激動啥 看戲看到入魔 02/24 21:40
panshow:雅婷好正 02/24 21:40
ee4e:前篇有文說不要攻擊演員 現在又拿李燕出來比了 囧囧 02/24 21:40
stussypoison:所以live文不是拿來瞭解劇情的,不然是拿來黑特的嗎? 02/24 21:41
coolknight:九成九都是罵腳色設定吧~~ 02/24 21:41
ee4e:人家爽就好 還要管人家唷 有點閒耶 不是公開版嗎 囧囧 02/24 21:41
coolknight:版規有規定賴夫文只能談劇情?? 02/24 21:42
kutsu:雅婷真的很可愛 02/24 21:42
stussypoison:cool大倒是要請你告訴我哩?live文是拿來幹嘛的? 02/24 21:42
ee4e:我覺得很噁爛 曉芳比較可愛 02/24 21:42
lizzyli:sho大如果前面有fu,新角色是李燕也是照樣怒,我要的是合理 02/24 21:42
zomb12:我覺得不管是誰演雅婷都逃不了角色突兀且不討喜的觀感... 02/24 21:42
ee4e:版規有規定LIVE不能罵角色設定嗎 02/24 21:42
coolknight:STUSS大~~就說板規沒規定了~想看劇情有很多方法~~ 02/24 21:42
ee4e:唉唷 我怕怕 不是從一開始大家就一直罵 現在一罵噁爛婷就不可 02/24 21:43
coolknight:觀眾怒~是怒腳色跟劇情設定惡搞~~誰來演都一樣 02/24 21:43
ee4e:看來大家都有私心 也是護衛大隊的一種咩 02/24 21:43
ee4e:我愛曉芳 曉芳請愛我 可是我還是賭爛噁爛婷 糾咪 02/24 21:44
aa0926:coolknight 真的沒有人在罵演員嗎? 你不要再仔細看LIVE推文 02/24 21:44
stussypoison:隨便吧,我根本連雅婷是誰都不知道 02/24 21:44
coolknight:我沒說沒有阿~只是大部分的人還是都怒角色跟劇情的 02/24 21:46
victor21835:人家也只是演戲而已 角色就這樣阿 怪編劇啦 02/24 21:47
ee4e:三立陰謀論 嘿嘿 02/24 21:57
jkohakuei:置底有黑特區 02/24 22:14
qoo107:越看越像拖戲了 02/24 22:20
qoo107:感覺跟上一檔戲真情滿天下劇情差不多 02/24 22:20
qoo107:志輝就是黃仲崑演的那腳色 02/24 22:21
ee4e:黑特區是罵髒話使用 02/24 22:22
lynn:推一個 雅婷很可憐 才剛出來角色定位尚未明確就被罵到臭頭 02/24 22:29
lynn:還我乾淨的live文吧 02/24 22:30
JOB:本劇的LIVE早就不乾淨很久了,又不是這兩天才開始的 02/24 22:33
kellykelly:live文早就不乾淨很久了,要不要往前翻?連 O貨都有呢~ 02/24 22:39
kellykelly:另,新角是李燕我照樣怒,實在手法太拙劣了 02/24 22:41
dbtel:本劇的live文跟前幾部比起來真的很不乾淨耶~一些人根本是刻 02/24 22:50
dbtel:意謾罵的~ = = 02/24 22:51
akirafan:其實大家應該都是被三立的反反覆覆搞瘋了吧?XD 02/24 22:59
ahchoo:不用跟她們講太多反正她們就是要罵 親衛隊本來程度就是如此 02/24 23:03
ee4e:樓上又開始要拉椅子給人坐了嗎 嘿嘿 02/24 23:12
sizuku2:樓上比較不客氣吧 既是公開版 為什麼只淮州官放火呢 02/24 23:18
sizuku2:原po也只是發表他的感覺而已啊 不開心不會不要看 02/24 23:19
ee4e:我很開心啊 每天看 我發現參與live超開心的 糾咪 02/24 23:25
whyy:喜歡新角色+1 看到有慧等人又做不經人同意行為 一整個怒 02/25 00:06
sizuku2:同意 至少要先跟小薇商量吧 而不是 那個人早就知道了 02/25 00:07
stussypoison:給樓上們,這是公開版啊,我要PO什麼,你們會不會管太多 02/25 00:09
stussypoison:(我說很久以前的樓上們) 02/25 00:09
littlelaba:溫馨三立板已經是過往了嗎~ 02/25 00:43
celine1234:推原PO 我不覺得反應這件事情是管太多 批評演員很沒品 02/25 02:04
stussypoison:過往了,剛剛還再爬古老以前金色摩天輪H大的文字重播 02/25 05:18
stussypoison:有夠懷念的,就算演員再不OK,劇本再鳥大家都還是歡樂 02/25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