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ingsan:你也太多了 02/24 21:36
推 ee4e:人家開心就好了咩 不喜歡看就跳出去 我都是這樣子的唷 糾咪 02/24 21:36
→ stussypoison:都說要看賴府文了解劇情重點了..又不是說其他文章 02/24 21:37
推 obawen:推你一個~ 02/24 21:37
推 kutsu:情緒性字眼跟推文讓人看了不舒服 不知道是要看正戲還是看推 02/24 21:37
→ kutsu:文就好 02/24 21:37
推 ninochan617:這是公開版呀 說實在的 我是不喜歡一堆人在齊推 02/24 21:38
→ ninochan617:但你會不會管太多了? 02/24 21:38
推 shoese:今天換成李燕演新角色大家還怒不怒? 02/24 21:39
推 whyy:結果越罵越HOT 000決定外掛要更強大^^ 不過看到少數的人描述 02/24 21:39
→ losemyself:今天avw大會有文字重播 請期待 02/24 21:39
→ irina0629:不喜歡太過的情緒性字眼+1 還有攻擊演員的也該自律 02/24 21:39
→ coolknight:想在賴夫文裡面找到劇情脈落???你要不要直接去數字版ㄚ 02/24 21:39
→ whyy:新角色傲嬌及天然呆 讓我想看看這個角色可不可愛 02/24 21:40
推 HattoriHeiji:阿就一堆護衛大隊不知道在激動啥 看戲看到入魔 02/24 21:40
推 panshow:雅婷好正 02/24 21:40
→ ee4e:前篇有文說不要攻擊演員 現在又拿李燕出來比了 囧囧 02/24 21:40
→ stussypoison:所以live文不是拿來瞭解劇情的,不然是拿來黑特的嗎? 02/24 21:41
→ coolknight:九成九都是罵腳色設定吧~~ 02/24 21:41
→ ee4e:人家爽就好 還要管人家唷 有點閒耶 不是公開版嗎 囧囧 02/24 21:41
→ coolknight:版規有規定賴夫文只能談劇情?? 02/24 21:42
→ kutsu:雅婷真的很可愛 02/24 21:42
→ stussypoison:cool大倒是要請你告訴我哩?live文是拿來幹嘛的? 02/24 21:42
→ ee4e:我覺得很噁爛 曉芳比較可愛 02/24 21:42
→ lizzyli:sho大如果前面有fu,新角色是李燕也是照樣怒,我要的是合理 02/24 21:42
推 zomb12:我覺得不管是誰演雅婷都逃不了角色突兀且不討喜的觀感... 02/24 21:42
→ ee4e:版規有規定LIVE不能罵角色設定嗎 02/24 21:42
→ coolknight:STUSS大~~就說板規沒規定了~想看劇情有很多方法~~ 02/24 21:42
→ ee4e:唉唷 我怕怕 不是從一開始大家就一直罵 現在一罵噁爛婷就不可 02/24 21:43
→ coolknight:觀眾怒~是怒腳色跟劇情設定惡搞~~誰來演都一樣 02/24 21:43
→ ee4e:看來大家都有私心 也是護衛大隊的一種咩 02/24 21:43
→ ee4e:我愛曉芳 曉芳請愛我 可是我還是賭爛噁爛婷 糾咪 02/24 21:44
推 aa0926:coolknight 真的沒有人在罵演員嗎? 你不要再仔細看LIVE推文 02/24 21:44
→ stussypoison:隨便吧,我根本連雅婷是誰都不知道 02/24 21:44
推 coolknight:我沒說沒有阿~只是大部分的人還是都怒角色跟劇情的 02/24 21:46
→ victor21835:人家也只是演戲而已 角色就這樣阿 怪編劇啦 02/24 21:47
→ ee4e:三立陰謀論 嘿嘿 02/24 21:57
→ jkohakuei:置底有黑特區 02/24 22:14
推 qoo107:越看越像拖戲了 02/24 22:20
→ qoo107:感覺跟上一檔戲真情滿天下劇情差不多 02/24 22:20
→ qoo107:志輝就是黃仲崑演的那腳色 02/24 22:21
→ ee4e:黑特區是罵髒話使用 02/24 22:22
推 lynn:推一個 雅婷很可憐 才剛出來角色定位尚未明確就被罵到臭頭 02/24 22:29
→ lynn:還我乾淨的live文吧 02/24 22:30
→ JOB:本劇的LIVE早就不乾淨很久了,又不是這兩天才開始的 02/24 22:33
→ kellykelly:live文早就不乾淨很久了,要不要往前翻?連 O貨都有呢~ 02/24 22:39
→ kellykelly:另,新角是李燕我照樣怒,實在手法太拙劣了 02/24 22:41
→ dbtel:本劇的live文跟前幾部比起來真的很不乾淨耶~一些人根本是刻 02/24 22:50
→ dbtel:意謾罵的~ = = 02/24 22:51
推 akirafan:其實大家應該都是被三立的反反覆覆搞瘋了吧?XD 02/24 22:59
推 ahchoo:不用跟她們講太多反正她們就是要罵 親衛隊本來程度就是如此 02/24 23:03
→ ee4e:樓上又開始要拉椅子給人坐了嗎 嘿嘿 02/24 23:12
推 sizuku2:樓上比較不客氣吧 既是公開版 為什麼只淮州官放火呢 02/24 23:18
→ sizuku2:原po也只是發表他的感覺而已啊 不開心不會不要看 02/24 23:19
→ ee4e:我很開心啊 每天看 我發現參與live超開心的 糾咪 02/24 23:25
推 whyy:喜歡新角色+1 看到有慧等人又做不經人同意行為 一整個怒 02/25 00:06
→ sizuku2:同意 至少要先跟小薇商量吧 而不是 那個人早就知道了 02/25 00:07
→ stussypoison:給樓上們,這是公開版啊,我要PO什麼,你們會不會管太多 02/25 00:09
→ stussypoison:(我說很久以前的樓上們) 02/25 00:09
推 littlelaba:溫馨三立板已經是過往了嗎~ 02/25 00:43
推 celine1234:推原PO 我不覺得反應這件事情是管太多 批評演員很沒品 02/25 02:04
→ stussypoison:過往了,剛剛還再爬古老以前金色摩天輪H大的文字重播 02/25 05:18
→ stussypoison:有夠懷念的,就算演員再不OK,劇本再鳥大家都還是歡樂 02/25 0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