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是龍慧迷 大概一兩個星期沒看 今天一打開就看到雅婷 也是馬上覺得~~~一定又要開始虐心了 可是,雅婷長得好可愛喔>////< 而且演得不錯呀!! 當下馬上上PTT 這是第二個驚嚇 一大堆龍慧的發文@@ 現在正在看重播 我覺得今天的劇情,真的要推方文琳 從她跟全哥餵雞湯~~整個覺得好閃 然後看到她整理蕾蕾的冬天衣服~覺得好心酸 到後來有慧告訴他小薇是蕾蕾 她的表情及後來崩潰的樣子 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大家別這麼生氣啦!! 說真的,雅婷真的好可愛唷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17.27
sizuku2:居然沒有人要推你 02/25 02:36
doriken:沒關係啦!我只是看了很感動~發表一下^^ 02/25 02:46
obawen:推雅婷很可愛~~~~~(大心) 02/25 09:39
roseemma:推雅婷可愛 但編劇高層不可愛 02/25 09:56
djdjdj:全哥每次有機會和招弟獨處都被破壞(電燈泡太多) 全弟閃爆XD 02/25 11:54
bear2dance:推雅婷很可愛 02/25 19:04
lynn:雅婷很正 02/25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