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自從文龍跑路之後,開始七零八落的跳著看。  一方面發覺一天兩小時實在很耗精神,一方面是近來的劇情十分不吸引人。    劇情一:我不是黃蕾蕾,陳志輝還沒受報應!    這條線雖然追得很疲憊,但好歹還過得去,輝美演技沒話說,算好看的了。  (哎我知道我胃口很好XD)  劇情二:秀卿母女上演的逼宮計    這條線簡直要逼瘋我,當初會敲這條線是因為想多看一點明哥的演出,結果  明哥鬼癮了好一陣,常常轉到的都是秀卿嫁禍如玉,秀卿媽吵死人的敲邊鼓,  每每令我腦神經衰弱,為什麼編劇那麼喜歡編很盧很番的人物呢?  劇情三:龍慧花生省魔術?雅婷到底是來幹麻的?  這條線因為總是穿插在輝美蕾的主要劇情中出現,我每次看戲都沒有看到,昨  天看到片尾曲忽然出現新女角,爬了版文才知道龍慧戀兩人變三人?!看了今  天的預告發現文龍要開始和警察你追我跑了,天呀~簡直欲哭無淚。  當初看到刺青抓雞的大哥還以為會有有趣的劇情出現,結果出現一個外掛開很  大的第三者,跑路該有的追逐戰劇情也開演了。    三線縱合起來,最難看的還是秀卿亂德玉的部份,秀卿媽根本就是我的轉台罩門!  她讓我連雅婷出現兩集了都不知道(暈)。  至於文龍我真的是蠻失望的,本來以為到深山會練就絕世神功下山拯救武林,沒想  到竟然是去泡妞。老婆都還沒娶進門耶!  現在整齣戲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已經變成有美了,看到會開心的角色就是啟明,希望  不要又忽然改變設定。然後超難看的秀卿母女可以快快下台一鞠躬。 當然,我也希望太子快快回家蓋房子,腰斬過路桃花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7.87.12 ※ 編輯: u8801001 來自: 114.137.87.12 (02/25 06:17)
chihch:文龍不是楊過啦XD~~只有遇見雞跟鴨XD 沒有遇見神雕...XDD 02/25 06:38
obawen:啟明來得好啊!!快多一點戲份吧!!^^ 02/25 09:42
JCeve:耶,我也開心啟明哥回來了!>///< 02/25 10:37
sakuragi10:看到啟明很開心 可是如果編劇不給這條線一個合理的交代 02/25 14:33
sakuragi10:還是看得很累人="= 02/25 14:33
a1052026:江國賓還是演KING最適合他了,有德這種軟弱到不行的男人不 02/25 14:51
a1052026:適合他啊!看得讓人很不爽啊 02/25 14:51
chihch7:啟明好好寫可以有很多發揮 不要只卡在德玉線 德玉線沒救了 02/25 15:26
okesasa:明哥還好沒走偏~希望他會如同我第一次希望的角色設定走^^ 02/25 16:53
iceafu:我對江國賓的印象還一直停在霹靂火的阿勇..有德看不慣= = 02/25 23:03
sizuku2:江國賓都演了十部有了 沒有一次是軟弱的 02/25 23:37
sizuku2:這次的轉變超超大 02/25 23:37
ahchoo:啟明終於回來了 快把峱德踢下去吧! 02/26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