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ehurg:要看陳曉菁+入父母心啦!!(敲碗!~) 02/25 15:46
推 djcowboy:這戲不是C咖養成中心嗎。lol 02/25 15:47
推 action1988:那我要敲羅巧倫!戲說裡最喜歡的演員>///< 02/25 15:47
→ action1988:翁家明也演過戲說喔~不過沒演很久就是XD 02/25 15:48
推 ponnop:我也想看陳曉菁加入天下父母心啦!! 02/25 15:48
推 zehurg:小貝(羅巧倫)在娘家被詢問率不低的勒 02/25 15:51
→ zehurg:希望最後逮捕志輝的警官是皺眉李組長~~!!! 02/25 15:53
推 moeq:陳曉菁+1 好喜歡她>///< 02/25 15:56
推 angelyi:陳曉菁是之前演殘咩(台語)的那一個嗎 天下第一味 02/25 16:01
→ angelyi:戲說很多演員演技都很好 也有長相 可惜都不能上八點檔 02/25 16:03
推 s9521262:我就是被蟾蜍不孝子這部迷到的...她一出場就無法忘懷 02/25 16:04
推 zomb12:戲說大概是三立演員人才的一大溫床~~~ 02/25 16:05
推 peiyu727:我也喜歡陳曉菁 02/25 16:18
推 anna0908:陳曉菁+1 我媽媽很愛 02/25 16:41
推 s9521262:曉菁+1 氣質很好 02/25 16:44
→ jujuice:以前那個誰也是戲說一姐 在八點都是爛角色 過來不一定好 02/25 16:44
推 PuliCat:我要陳曉菁啦(打滾) 02/25 16:50
推 f328900:我也喜歡陳曉菁>////< 02/25 16:53
推 PuliCat:一直都很懷疑陳曉菁為什麼不紅~很喜歡她呢 02/25 16:55
→ vivian998358:喜歡陳曉晴+1 02/25 16:58
推 s9521262:我有想過 會不會是她只適合演古裝劇呢... 曉菁穿古裝演戲 02/25 17:00
→ s9521262:真的很有氣質 只可惜古裝劇現在越來越少人看了 02/25 17:01
推 taionethree:我從國小就愛陳曉菁 已經超過十年了! 02/25 17:13
推 yungho:"我從國小就愛陳曉菁", 所以她是哪一輪的羊咩咩? 02/25 17:16
→ irina0629:對胡曉芳印象比較深的是劉伯溫的晶靈 喜歡曉菁+1 02/25 17:17
推 taionethree:我猜是1979 我記得她很早就開始演戲 我媽說她是姊姊 02/25 17:25
推 mesia:jujuice說的是陳誼嗎 我倒是不喜歡陳曉菁 都演同一類型角色 02/25 17:28
推 memalina:我也喜歡陳曉菁 >//////< 02/25 17:34
推 angelyi:陳誼不是演過女主角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XD 02/25 17:35
→ kutsu:陳曉菁+1 02/25 18:45
推 cold8132:我有看戲說但沒印象有胡 印象深的是曉菁 我要陳曉菁+1 02/25 19:15
推 Rhomb:我一直覺得我看過她有演過戲說台灣的壞熄婦(田螺姑娘)XD 02/25 19:42
→ Rhomb:果然有演! 02/25 19:42
推 niceling:陳曉菁+1,我覺得她有點像劉亦菲 02/25 20:15
推 appleappleQ:陳曉菁+1 02/25 21:02
推 qoo88588:原來滿多人喜歡她~我也是一直覺得他很漂亮 氣質特別 02/25 21:16
→ qoo88588:我覺得大家都看過他的臉~但不知道名字 02/25 21:19
→ rurico77:總覺得陳曉菁比較適合演古裝,不適合現代劇,但是三立現 02/25 22:57
→ rurico77:在八點檔都是現代劇,已經很少有古裝了.. 02/25 22:59
→ rurico77:如果改拍古裝說不定比較不會亂演... 02/25 23:00
→ coolmilktea:陳曉菁+1 02/25 23:07
→ applechian:明明長的很可愛 卻一直演壞人比較多 02/26 00:34
→ asdfgh3518:外表和演技都不輸偶像藝人! 02/26 02:11
→ ahchoo:陳曉菁+彤彤都不錯 02/26 12:08
→ ahchoo:陳曉菁沒有只演一種阿 她之前演過壞人 壞到氣死我了 02/26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