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胡曉芳之前演了滿多檔的戲說台灣 古裝扮相很漂亮,變時裝還有點不習慣 曉芳演過的戲說↓ 蟾蜍不孝子http://blog.iset.com.tw/dramatalk/?p=341 田螺姑娘http://blog.iset.com.tw/dramatalk/?p=729 頭城雷劈石http://blog.iset.com.tw/dramatalk/?p=869 蘭潭抓交替http://blog.iset.com.tw/dramatalk/?p=1004 ※ 引述《action1988 (阿黃)》之銘言: : 想當初天下父母心一開播,看到龍慧這對覺得也太配了吧! : 他們在一起那集(好像是第三集)我還特地看週日下午的重播XD : 然後週一下午再看一次‧‧‧好像太誇張了= = : 雖然不是龍慧迷,但覺得這對真是速配 : 所以又有新女角出來時就覺得很討厭,她還沒出現就已經開始討厭了 : 可是當雅婷一出來,居然是胡曉芳演的!我超喜歡她的>///< 所以就從夜市轉過來了XD : 所以對雅婷的厭惡程度就稍微下降了一滴滴 : 這個角色也不像孫曉菁是反派心機女,是常人,厭惡程度又下降了一點 : 直到最後在看live文時,發現她也被罵的太慘了吧! =口= : 演技外貌聲音全被批的一團糟,全被和下去罵orz : 頓時覺得‧‧‧真是太可憐了!!>"< : 弱小總是讓人同情,惹人憐愛指數馬上破表XD : 因為胡曉芳這個演員,對我來說演技不錯長的漂亮,而且我超喜歡她的聲音>///< : 再加上雅婷這個角色不錯,也沒有因為文龍長的像世慶就愛上他 : 最後一點是她被攻擊的好慘,太可憐了~"~ : 所以我現在超喜歡雅婷的XD 有人跟我一樣嗎? --             /                    \     _                  \/  ○|_|             |_     ○        ○/             _|               \/\              ○                    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90.252
zehurg:要看陳曉菁+入父母心啦!!(敲碗!~) 02/25 15:46
djcowboy:這戲不是C咖養成中心嗎。lol 02/25 15:47
action1988:那我要敲羅巧倫!戲說裡最喜歡的演員>///< 02/25 15:47
action1988:翁家明也演過戲說喔~不過沒演很久就是XD 02/25 15:48
ponnop:我也想看陳曉菁加入天下父母心啦!! 02/25 15:48
zehurg:小貝(羅巧倫)在娘家被詢問率不低的勒 02/25 15:51
zehurg:希望最後逮捕志輝的警官是皺眉李組長~~!!! 02/25 15:53
moeq:陳曉菁+1 好喜歡她>///< 02/25 15:56
angelyi:陳曉菁是之前演殘咩(台語)的那一個嗎 天下第一味 02/25 16:01
angelyi:戲說很多演員演技都很好 也有長相 可惜都不能上八點檔 02/25 16:03
s9521262:我就是被蟾蜍不孝子這部迷到的...她一出場就無法忘懷 02/25 16:04
zomb12:戲說大概是三立演員人才的一大溫床~~~ 02/25 16:05
peiyu727:我也喜歡陳曉菁 02/25 16:18
anna0908:陳曉菁+1 我媽媽很愛 02/25 16:41
s9521262:曉菁+1 氣質很好 02/25 16:44
jujuice:以前那個誰也是戲說一姐 在八點都是爛角色 過來不一定好 02/25 16:44
PuliCat:我要陳曉菁啦(打滾) 02/25 16:50
f328900:我也喜歡陳曉菁>////< 02/25 16:53
PuliCat:一直都很懷疑陳曉菁為什麼不紅~很喜歡她呢 02/25 16:55
vivian998358:喜歡陳曉晴+1 02/25 16:58
s9521262:我有想過 會不會是她只適合演古裝劇呢... 曉菁穿古裝演戲 02/25 17:00
s9521262:真的很有氣質 只可惜古裝劇現在越來越少人看了 02/25 17:01
taionethree:我從國小就愛陳曉菁 已經超過十年了! 02/25 17:13
yungho:"我從國小就愛陳曉菁", 所以她是哪一輪的羊咩咩? 02/25 17:16
irina0629:對胡曉芳印象比較深的是劉伯溫的晶靈 喜歡曉菁+1 02/25 17:17
taionethree:我猜是1979 我記得她很早就開始演戲 我媽說她是姊姊 02/25 17:25
mesia:jujuice說的是陳誼嗎 我倒是不喜歡陳曉菁 都演同一類型角色 02/25 17:28
memalina:我也喜歡陳曉菁 >//////< 02/25 17:34
angelyi:陳誼不是演過女主角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XD 02/25 17:35
kutsu:陳曉菁+1 02/25 18:45
cold8132:我有看戲說但沒印象有胡 印象深的是曉菁 我要陳曉菁+1 02/25 19:15
Rhomb:我一直覺得我看過她有演過戲說台灣的壞熄婦(田螺姑娘)XD 02/25 19:42
Rhomb:果然有演! 02/25 19:42
niceling:陳曉菁+1,我覺得她有點像劉亦菲 02/25 20:15
appleappleQ:陳曉菁+1 02/25 21:02
qoo88588:原來滿多人喜歡她~我也是一直覺得他很漂亮 氣質特別 02/25 21:16
qoo88588:我覺得大家都看過他的臉~但不知道名字 02/25 21:19
rurico77:總覺得陳曉菁比較適合演古裝,不適合現代劇,但是三立現 02/25 22:57
rurico77:在八點檔都是現代劇,已經很少有古裝了.. 02/25 22:59
rurico77:如果改拍古裝說不定比較不會亂演... 02/25 23:00
coolmilktea:陳曉菁+1 02/25 23:07
applechian:明明長的很可愛 卻一直演壞人比較多 02/26 00:34
asdfgh3518:外表和演技都不輸偶像藝人! 02/26 02:11
ahchoo:陳曉菁+彤彤都不錯 02/26 12:08
ahchoo:陳曉菁沒有只演一種阿 她之前演過壞人 壞到氣死我了 02/26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