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看預告... u密又讓雷雷落海..... 無敵的落海線...... 雷是腦殘神嗎.............要復仇還會相信妖精美.... 囧很大... ※ 引述《dearyl (失落)》之銘言: : 基本上 會拖很久 : 因為只要帳冊被拿走 : 證明談紀輝有罪 這邊整條線就沒戲可演了 : 雖然我老婆都把電視轉到29台 但基本上我都是上網看其他東西 : 但我也發覺 她也沒在看 XD : ※ 引述《shengwind (為天地立心)》之銘言: : : 帳本的梗... : : 到底是還要拖多久 才會結束阿....?? : : 丹妓灰 衝下樓...還那麼剛好有個臨演騎士差點撞到他..還剛好是他員工 : : PS:騎車請戴安全帽.... : : 好不容易搶到帳本的揪滴...竟然也會滾過頭撞到電線竿叫119送走...還要開刀 : : (簡直比玻璃娃娃還要脆弱....雷雷又墜海又一堆意外...現在又在玩自以無為復仇game : : ...雷雷的死不了基因是遺傳到誰阿...囧) : :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: : dna 跟 偽造文書的梗... : : 應該還會繼續出現吧...??? : : ╭(─╴╴─)╮ ▃▇ : : 白目雲 何痢痢 秀卿......這類會讓人噁心不舒湖的角色... : : 是還要擺多久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26.190
Bluedaysun:剛剛很歡樂耶 02/25 22:14
justgot:故億的吧 還是作夢?? 02/26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