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越看火越大 現在已經看頭看尾 看預告 其他都可以 免了 那個爛人 從吃軟飯 成無惡不做 實在很糟糕 社會已經亂成這樣 還帶頭作亂 教壞觀眾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不看了 現在在看 HBO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00.197
icion:壞人會有報應啊 不過是再倒數第二集開始 02/26 20:13
thisbook:壞人會有報應啊 不過要很久 很久... 02/26 20:14
myanko:只好看小學堂了 02/26 20:15
dales:然後報應最多一集 02/26 20:18
icion:結局應該會是 計揮做警車進監獄 然後背景音樂播炮仔聲 (逃) 02/26 20:19
angelliu0907:然後兒子要叫一聲"爸爸" 02/26 20:23
EstelleRinz:這部戲中 幾乎所有的人都要有報應才對... 02/26 20:25
icion:然後 英傑和志玲在旁邊高聲歡呼:YA 萬年建設是咱的....... 02/26 20:25
s9521262:88 02/26 20:27
MGCHU:唉!放鬆心情去看夜市人生,麥可車禍那一幕吧!轉換心情。 02/26 20:30
thisbook:對啊 隔壁的王識賢要出來了 可以去看看 02/26 20:31
thisbook:等到那邊開始亂搞再轉回來就好了 轉換心情 02/26 20:32
evenblue:偷推樓上 02/26 20:34
zomb12:隔壁台第二代上場後才是考驗目前劇情好感度的開始~~~ 02/26 20:35
erer1976:最近只看預告就夠了 02/26 20:44
azbycxdwevfu:XD 基本上這部戲在演現實人生 02/26 21:03
johncena1219:偷推大x台 02/26 21:10
chihch7:隔壁台第二代還不趕快上 現在兩台都很無聊噎 02/26 21:25
wliu:壞人會有報應啊,漂白就是報應了 02/26 21:47
zehurg:我覺得跟週刊報紙的案例比起來 志輝算哪根喀 讓觀眾瞭解社 02/26 22:49
zehurg:會不是伊甸園 也算是功德一樁 02/26 22:50
chialin39:這部戲其實也是在寫實,現實社會中很多人=== 戲裡的腳色 02/26 23:06
zomb12:其實也沒錯,社會不是伊甸園,但同時也不盡然只是萬惡高譚市 02/26 23:09
zomb12:如何巧妙演出這兩種同時存在的極端層面就是戲劇的一大考驗 02/26 23:10
zehurg:而且做的更狠更殘的看起來越聖光 02/26 23:10
zehurg:當作社會大學的減毒疫苗看看嘛~~ 02/26 23:11
zomb12:其實某種層面來說,每個人每天都在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橋段~~~ 02/26 23:12
zehurg:這裡不是泣版嗎?怎麼突然有星海羅盤風??? 02/27 00:09
zomb12:重口味吃多了懷念一下清粥小菜有何不可~~~~ 02/27 00:22
pssm:裡面只有志玲好看一點 看到雷雷就轉台 02/27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