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ion:壞人會有報應啊 不過是再倒數第二集開始 02/26 20:13
推 thisbook:壞人會有報應啊 不過要很久 很久... 02/26 20:14
推 myanko:只好看小學堂了 02/26 20:15
推 dales:然後報應最多一集 02/26 20:18
→ icion:結局應該會是 計揮做警車進監獄 然後背景音樂播炮仔聲 (逃) 02/26 20:19
→ angelliu0907:然後兒子要叫一聲"爸爸" 02/26 20:23
→ EstelleRinz:這部戲中 幾乎所有的人都要有報應才對... 02/26 20:25
推 icion:然後 英傑和志玲在旁邊高聲歡呼:YA 萬年建設是咱的....... 02/26 20:25
→ s9521262:88 02/26 20:27
推 MGCHU:唉!放鬆心情去看夜市人生,麥可車禍那一幕吧!轉換心情。 02/26 20:30
推 thisbook:對啊 隔壁的王識賢要出來了 可以去看看 02/26 20:31
→ thisbook:等到那邊開始亂搞再轉回來就好了 轉換心情 02/26 20:32
推 evenblue:偷推樓上 02/26 20:34
推 zomb12:隔壁台第二代上場後才是考驗目前劇情好感度的開始~~~ 02/26 20:35
推 erer1976:最近只看預告就夠了 02/26 20:44
→ azbycxdwevfu:XD 基本上這部戲在演現實人生 02/26 21:03
→ johncena1219:偷推大x台 02/26 21:10
→ chihch7:隔壁台第二代還不趕快上 現在兩台都很無聊噎 02/26 21:25
→ wliu:壞人會有報應啊,漂白就是報應了 02/26 21:47
推 zehurg:我覺得跟週刊報紙的案例比起來 志輝算哪根喀 讓觀眾瞭解社 02/26 22:49
→ zehurg:會不是伊甸園 也算是功德一樁 02/26 22:50
推 chialin39:這部戲其實也是在寫實,現實社會中很多人=== 戲裡的腳色 02/26 23:06
推 zomb12:其實也沒錯,社會不是伊甸園,但同時也不盡然只是萬惡高譚市 02/26 23:09
→ zomb12:如何巧妙演出這兩種同時存在的極端層面就是戲劇的一大考驗 02/26 23:10
→ zehurg:而且做的更狠更殘的看起來越聖光 02/26 23:10
→ zehurg:當作社會大學的減毒疫苗看看嘛~~ 02/26 23:11
→ zomb12:其實某種層面來說,每個人每天都在演著不同的角色和橋段~~~ 02/26 23:12
推 zehurg:這裡不是泣版嗎?怎麼突然有星海羅盤風??? 02/27 00:09
推 zomb12:重口味吃多了懷念一下清粥小菜有何不可~~~~ 02/27 00:22
推 pssm:裡面只有志玲好看一點 看到雷雷就轉台 02/27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