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一雙白色楔型鞋 但是楔型跟的地方是豹紋的 我覺得很好看~~~ 想請問有沒有人眼尖 哪裡有看過類似款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30.148
rhmg:怎麼感覺最近大家看戲都順便敗家~~ 02/26 21:09
helianthus:我想知道蕾蕾拿的白色包包是什麼牌子的 還滿好看的 XD 02/26 21:10
frozenmoon:they they的風衣大外套蠻好看的 02/26 21:11
whitefire:剛剛試過Y拍打豹紋+楔型會找到兩頁 02/26 21:14
kobewlps:+1 那個包包滿好看的xddd 02/26 21:17
ifan32:包包好看+1!!!!她今天是不是拿不同顏色啊?黑白款也好看 02/26 21:20
u8801001:我喜歡蕾蕾的粉紅色大外套:) 02/26 23:13
hanne:蕾蕾的粉色大外套是東京著衣的XDDDD 02/27 00:10
hanne:http://tinyurl.com/yeo3zb6 02/27 00:12
u8801001:給樓上:真的嗎?請問有網址嗎? 02/27 00:15
u8801001:謝謝hanne,位什麼我覺得蕾蕾那件看起來顏色比較粉嫩呀? 02/27 00:17
hanne:因為打光比較亮啊, 02/27 00:18
hanne:而且東京著衣這兩年打光都打很亮,實品顏色應該會更暗一點 02/27 00:19
u8801001:蕾蕾穿起來氣質大勝網拍麻豆! 02/27 00:20
u8801001:顏色這麼暗我就滅火了,還以為是粉嫩的粉紅色呢! 02/27 00:21
hanne:燈光會騙人,電視台打光又更亮XD 其實應該要看外景所呈現的顏 02/27 00:22
hanne:色會來得比較準確一點,我記得外景時那件衣服就比較暗淡 02/27 00:23
hanne:但在棚內就很粉嫩XD 02/27 00:23
u8801001:東京著衣真的要感謝韓瑜,她把她們家的衣服穿得好有質感:) 02/27 00:25
hanne:也不只韓瑜有穿,丁國琳也有穿XD 02/27 00:26
hanne:話說王妞也跑去拍戲了XD 02/27 00:27
u8801001:王妞?她是誰呀?? 02/27 00:28
hanne:就是東京著衣的麻豆 02/27 00:29
lisalisa725:包包好看+1+1!!大家來個團購好啦XDD 02/27 00:31
u8801001:現在正在重播,我意來去看蕾蕾的外套:P先暫離.... 02/27 00:38
u8801001:不對耶,蕾蕾穿的是只有一排釦子的淺粉紅外套. 02/27 00:48
food1982:衣服不一樣...扣子很明顯不同了 02/27 00:50
rita22324:那個包包如果我沒看錯,之前士林夜市好像200一個= = 02/27 01:08
rita22324:有紅白黑白藍白的樣子 02/27 01:08
noeva:包包是不是雙C的啊?? 02/27 02:09
suremi:包包之前天藍小舖有賣~200塊吧 02/27 10:02
peeressariel:那個包我媽有... 02/27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