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x425:就是因為做法很卑劣 所以才討厭 我才不懂你做啥幫志輝護航 02/26 21:55
→ ex425:照你的說法 全民一起來賄選好了 反正你覺得那樣不算壞人 02/26 21:56
推 memalina:那請問一下 招弟搶走帳冊倒在路邊 志輝不叫救護車 02/26 21:56
→ memalina:只冷冷說一句 誰叫她要跟我作對 這不叫壞人? 02/26 21:56
噓 johnko1987:如果你被陳志輝這樣搞,你會覺得他是好人? 02/26 21:57
→ memalina:講好聽是被逼的 但實際上還不是要權力跟錢而已 02/26 21:57
推 obawen:你真的是勇者................O_O 02/26 21:58
→ memalina:當有人阻礙到自己時 連自己的乾媽都可以不救的 02/26 21:58
→ banelmer:你愛志輝就說吧 02/26 21:58
→ int91231:我沒有護航也沒說他是好人,但是其他的就算好人了?!請多 02/26 21:58
→ int91231:請多思考不要跟著劇情起舞,至少這部戲我沒看到好人... 02/26 21:59
→ memalina:那你第一句是什麼? XD 02/26 21:59
噓 zomb12:原來嫁禍別人殺人叫做為人實在,公民道德課重修一遍吧!! 02/26 21:59
→ memalina:好人也被罵腦殘呀 英傑魔化時不也被罵翻了 02/26 21:59
推 lostchild:很生活化...我只慶幸我身邊沒垃圾輝這種人 02/26 21:59
→ memalina:文龍舉旗不定或要選立委時 不也被罵 02/26 22:00
→ lostchild:UV現在想開了你有機會可以黏住垃圾灰了喔^_< 02/26 22:00
→ int91231:這角色很實際阿!誰被逼到最後都是這樣吧!不然一直聖光喔? 02/26 22:00
噓 johnko1987:計揮叫人去打英傑 02/26 22:01
噓 spellmoon: 02/26 22:01
→ memalina:照泣台的話 好人的確都是聖光呀XD 02/26 22:01
→ johnko1987:還是原PO覺得叫打手去打人很實際? 02/26 22:02
→ banelmer:再來 你覺得大家都帳冊是壞人 所以你覺得帳冊裡的人是好 02/26 22:02
→ lostchild:逼到最後=無法無天喔,每個壞人不都很無奈 02/26 22:02
→ banelmer:人 包括陳志輝嗎 02/26 22:02
→ banelmer:陳志輝人真的很好 倒車把朝全哥的手壓傷了 02/26 22:03
噓 kellykell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6 22:03
噓 chihch7:技輝是好人 XD 我笑了 02/26 22:03
推 jkohakuei:的確是所謂壞人都有其無奈的部分 但是如果他惹人討厭 02/26 22:03
→ banelmer:讓他有機會給招弟姨 照顧 人超好的 02/26 22:03
噓 flypeach:明明在拿刀逼他之前他就一直跟有美在一起 利用有美阿 02/26 22:03
→ jkohakuei:那些部分多半會被無視掉XD 02/26 22:04
→ d90493:艷黑也不是什麼好人 02/26 22:04
→ jkohakuei:不贊同也不反對所謂認定壞人的部分 不過推你勇氣 02/26 22:04
推 violadepp:志輝是個大好人,在跟蕾蕾新婚時,跑去上了有美 02/26 22:04
→ lostchild:技輝超棒的為了服務選民還先包紅包給大家喔^_< 02/26 22:05
→ lostchild:看他為了想服務大家多麼用心良苦先掏錢出來!! 02/26 22:06
→ chihch7:推你一個勇氣寫反串文 02/26 22:06
→ banelmer:季灰人超好的 議長殺掉讓文龍跑路練身體 順便遇到外遇 02/26 22:08
噓 zomb12:分不清是非黑白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~~ 02/26 22:08
→ banelmer:如果他真的被外遇掉 陳季灰就是媒人耶 02/26 22:08
→ int91231:加油喔,大家愛看好人放聖光,相信收視率已經證明一切了~ 02/26 22:10
推 Bluedaysun:補個血 02/26 22:11
噓 JackySung:一個為了自己利益無惡不作的人又怎麼可算好人 02/26 22:11
→ banelmer:原po 是誰派你來探口風的 高層吧 02/26 22:13
推 qoo88588:其實在蕾蕾掉下山崖前我真的不覺得他壞人 但就是不是個 02/26 22:18
→ qoo88588:好人 就外遇外沒做其他不法的事 連現實都很多人外遇 但 02/26 22:19
噓 zomb12:等到贏過隔壁第二代上場的劇情後再提收視率比較有說服力 02/26 22:19
→ qoo88588:後來有改 真的有好好疼愛蕾蕾 其實應該算是一個美事才對 02/26 22:19
推 EstelleRinz:季灰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... 別人害他是事實 他害別人 02/26 22:19
→ qoo88588:後來又一直被逼 到現在這樣 02/26 22:19
→ EstelleRinz:也是事實 就只是這樣而已 02/26 22:19
→ EstelleRinz:嚴格來說 這部戲裡沒一個是好人 02/26 22:21
推 candysweet:我剛也跑去看HBO了.... 02/26 22:31
噓 anancars:分不清楚是菲與好壞 02/26 22:56
噓 niceling:是非善惡 傻傻分不清楚…可憐啊 02/26 23:04
噓 ula101044007:.. 02/27 01:22
噓 irina0629:看三立久了會變成這種思考邏輯? 02/27 01:47
推 dearyl:老實說 你講的某些地方還滿有道理的 XD 02/27 13:45
噓 peeressariel:寄輝人超好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... 02/27 23:25
噓 hrjiang0209:其實原po就是志輝吧,還是他老母? 03/01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