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ouseboy (大頭)》之銘言: : 越看火越大 : 現在已經看頭看尾 看預告 : 其他都可以 免了 : 那個爛人 從吃軟飯 成無惡不做 : 實在很糟糕 社會已經亂成這樣 : 還帶頭作亂 教壞觀眾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 不看了 現在在看 HBO 老實說我一直看不懂為什麼陳志輝算是壞人? 明明就是艷紅在崖上逼他跟有美在一起, 結果又怪他拋棄有美?! 明明就是議長拿刀出來,他頂多算是自我防衛過度, 明明英傑他們的房子就是在公司的名下, 那是公司的資產,本來就是公司該要討回, 哪裡過分了?講的好像在欺負她們母子; 大家不爽只是他嫁禍給李文龍吧?! 不然像是所謂的好人的行為才奇怪吧? 一群所謂的好人在策劃去偷議長的保險櫃, 而且半路去搶劫別人手上的文件袋, 就因為他們認為那是帳冊! 那如果他只是去領錢咧?! 半路看人就搶,用監視器去偷看議長保險櫃的密碼, 再冠以一個大義就成了好人?! 我反而覺得很假吧! 自己不想結婚就明講啊! 幹麻拿了別人的求婚戒事後又看到文龍跟曉菁沒望了, 才來猶豫才來說自己其實愛的是文龍, 妳婚戒也拿太久考慮也太久了吧! 是想說沒有文龍至少也有英傑,怎樣都有總經理夫人當當吧?! 有文龍當然更好,畢竟長子的財產更多。 另一邊的就更雞歪了,一直說要出國要讓出, 然後再來讓其他人當打手靠北英傑, 這是怎樣?!裝可憐以退為進喔! 明明自己想要出來選立委還推說, 是為了不讓陳志輝當選,也太不得已、太偉大了吧! 那乾脆總統也讓你當啊! 不行!為了世界的和平!我要當聯合國秘書長!!! 又說是為了政治理想能延續? 永遠都你家的人當就好啊! 就算陳志輝做法很卑劣,但是至少很現實很生活化吧! 為人實在、真實就好,怎樣都好過虛偽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2.254
ex425:就是因為做法很卑劣 所以才討厭 我才不懂你做啥幫志輝護航 02/26 21:55
ex425:照你的說法 全民一起來賄選好了 反正你覺得那樣不算壞人 02/26 21:56
memalina:那請問一下 招弟搶走帳冊倒在路邊 志輝不叫救護車 02/26 21:56
memalina:只冷冷說一句 誰叫她要跟我作對 這不叫壞人? 02/26 21:56
johnko1987:如果你被陳志輝這樣搞,你會覺得他是好人? 02/26 21:57
memalina:講好聽是被逼的 但實際上還不是要權力跟錢而已 02/26 21:57
obawen:你真的是勇者................O_O 02/26 21:58
memalina:當有人阻礙到自己時 連自己的乾媽都可以不救的 02/26 21:58
banelmer:你愛志輝就說吧 02/26 21:58
int91231:我沒有護航也沒說他是好人,但是其他的就算好人了?!請多 02/26 21:58
int91231:請多思考不要跟著劇情起舞,至少這部戲我沒看到好人... 02/26 21:59
memalina:那你第一句是什麼? XD 02/26 21:59
zomb12:原來嫁禍別人殺人叫做為人實在,公民道德課重修一遍吧!! 02/26 21:59
memalina:好人也被罵腦殘呀 英傑魔化時不也被罵翻了 02/26 21:59
lostchild:很生活化...我只慶幸我身邊沒垃圾輝這種人 02/26 21:59
memalina:文龍舉旗不定或要選立委時 不也被罵 02/26 22:00
lostchild:UV現在想開了你有機會可以黏住垃圾灰了喔^_< 02/26 22:00
int91231:這角色很實際阿!誰被逼到最後都是這樣吧!不然一直聖光喔? 02/26 22:00
johnko1987:計揮叫人去打英傑 02/26 22:01
spellmoon: 02/26 22:01
memalina:照泣台的話 好人的確都是聖光呀XD 02/26 22:01
johnko1987:還是原PO覺得叫打手去打人很實際? 02/26 22:02
banelmer:再來 你覺得大家都帳冊是壞人 所以你覺得帳冊裡的人是好 02/26 22:02
lostchild:逼到最後=無法無天喔,每個壞人不都很無奈 02/26 22:02
banelmer:人 包括陳志輝嗎 02/26 22:02
banelmer:陳志輝人真的很好 倒車把朝全哥的手壓傷了 02/26 22:03
kellykell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26 22:03
chihch7:技輝是好人 XD 我笑了 02/26 22:03
jkohakuei:的確是所謂壞人都有其無奈的部分 但是如果他惹人討厭 02/26 22:03
banelmer:讓他有機會給招弟姨 照顧 人超好的 02/26 22:03
flypeach:明明在拿刀逼他之前他就一直跟有美在一起 利用有美阿 02/26 22:03
jkohakuei:那些部分多半會被無視掉XD 02/26 22:04
d90493:艷黑也不是什麼好人 02/26 22:04
jkohakuei:不贊同也不反對所謂認定壞人的部分 不過推你勇氣 02/26 22:04
violadepp:志輝是個大好人,在跟蕾蕾新婚時,跑去上了有美 02/26 22:04
lostchild:技輝超棒的為了服務選民還先包紅包給大家喔^_< 02/26 22:05
lostchild:看他為了想服務大家多麼用心良苦先掏錢出來!! 02/26 22:06
chihch7:推你一個勇氣寫反串文 02/26 22:06
banelmer:季灰人超好的 議長殺掉讓文龍跑路練身體 順便遇到外遇 02/26 22:08
zomb12:分不清是非黑白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~~ 02/26 22:08
banelmer:如果他真的被外遇掉 陳季灰就是媒人耶 02/26 22:08
int91231:加油喔,大家愛看好人放聖光,相信收視率已經證明一切了~ 02/26 22:10
Bluedaysun:補個血 02/26 22:11
JackySung:一個為了自己利益無惡不作的人又怎麼可算好人 02/26 22:11
banelmer:原po 是誰派你來探口風的 高層吧 02/26 22:13
qoo88588:其實在蕾蕾掉下山崖前我真的不覺得他壞人 但就是不是個 02/26 22:18
qoo88588:好人 就外遇外沒做其他不法的事 連現實都很多人外遇 但 02/26 22:19
zomb12:等到贏過隔壁第二代上場的劇情後再提收視率比較有說服力 02/26 22:19
qoo88588:後來有改 真的有好好疼愛蕾蕾 其實應該算是一個美事才對 02/26 22:19
EstelleRinz:季灰不是好人也不是壞人... 別人害他是事實 他害別人 02/26 22:19
qoo88588:後來又一直被逼 到現在這樣 02/26 22:19
EstelleRinz:也是事實 就只是這樣而已 02/26 22:19
EstelleRinz:嚴格來說 這部戲裡沒一個是好人 02/26 22:21
candysweet:我剛也跑去看HBO了.... 02/26 22:31
anancars:分不清楚是菲與好壞 02/26 22:56
niceling:是非善惡 傻傻分不清楚…可憐啊 02/26 23:04
ula101044007:.. 02/27 01:22
irina0629:看三立久了會變成這種思考邏輯? 02/27 01:47
dearyl:老實說 你講的某些地方還滿有道理的 XD 02/27 13:45
peeressariel:寄輝人超好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... 02/27 23:25
hrjiang0209:其實原po就是志輝吧,還是他老母? 03/01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