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ifei:可是劇情很好笑呀~跟蠟筆小新一樣好笑~ 02/28 11:30
推 nellyhuang:蠟筆小新好看多了吧XD 02/28 11:37
→ jack520619:這跟蠟筆小新不能比吧 一點都不好笑..... 02/28 11:53
推 kaifei:因為很誇張呀~像跌落海這幕,不同的人在同一地點都掉下去,那 02/28 12:49
→ kaifei:很好笑,你把那幾個畫面一起看,簡直就是...... 02/28 12:50
→ jack520619:真的不好笑 02/28 21:55
推 s9521262:以喜劇來看待這齣戲 你會看得很快樂... 02/28 22:43
→ Faoitohins:當喜劇看會很歡樂耶XD 這種戲不用太生氣 03/01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