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恕刪 在我認知之下 這類鄉土劇 壞人可以壞很久 結果得報應的時候通常是在完結篇 但好人卻很衰 結果到好的回應通常也結束了 故鄉土劇對我而言已不具有任何意義了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5.100
kaifei:可是劇情很好笑呀~跟蠟筆小新一樣好笑~ 02/28 11:30
nellyhuang:蠟筆小新好看多了吧XD 02/28 11:37
jack520619:這跟蠟筆小新不能比吧 一點都不好笑..... 02/28 11:53
kaifei:因為很誇張呀~像跌落海這幕,不同的人在同一地點都掉下去,那 02/28 12:49
kaifei:很好笑,你把那幾個畫面一起看,簡直就是...... 02/28 12:50
jack520619:真的不好笑 02/28 21:55
s9521262:以喜劇來看待這齣戲 你會看得很快樂... 02/28 22:43
Faoitohins:當喜劇看會很歡樂耶XD 這種戲不用太生氣 03/01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