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種爛戲碼 還要無線迴圈多久阿 邊打報告都可以聽到劇情 很糟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6.57
happychu:要演一年...(菸) 03/01 21:01
thisbook:推樓上 XD 03/01 21:02
panshow:000這麼快就搶回去 我少賺很多錢耶 03/01 21:02
chiao11:編劇真的很愛這條線,不忍心結束他,太奇怪了 03/01 21:08
clearyang:不是編劇愛這條線~是因為要是帳冊被找到~文龍的冤屈被洗 03/01 21:09
clearyang:刷~~就不能鋪外掛女那條線了..Orz 03/01 21:09
clearyang:嚴格說起來~是因為編劇愛外掛女那條線..=.= 還我龍慧!! 03/01 21:10
silvy:所以是因為要讓文龍在山上玩的很爽才不能搶到帳冊就對了? 03/01 21:10
clearyang:對...Orz 03/01 21:11
chiao11:就算編劇私心偏愛這條線,也不要曝露自己亂編一通的缺點~~ 03/01 21:12
silvy:所以編劇很愛另一條線喔 呵呵 03/01 21:13
okesasa:編劇是打算讓李文龍多呼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嗎!!!!!? 03/01 21:13
clearyang: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3/01 21:14
hanaevan:呼吸新鮮空氣好笑XDDD 03/01 21:14
thisbook:不要這樣啦 編劇喜歡你能怎樣呢? XD 03/01 21:14
okesasa:多呼吸多健康~腦子也要記得變聰明點...( ̄0  ̄)y 03/01 21:16
tiana039:編劇就是想要讓外掛女和文龍發展才不讓帳冊搶走 還我龍慧 03/01 21:17
tiana039:而且還連三天 幕後大直擊都是要播文龍和外掛女 更是瞎 03/01 21:17
okesasa:樓上~~你.....................(指) 03/01 21:17
okesasa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3/01 21:18
chiao11:突然覺得演員好可憐要演這種戲 03/01 21:18
okesasa:你一針見血, 我打擊太大了~~~叭叭叭﹌﹌〒a(#‵□′)f〒 03/01 21:18
tiana039:我也不想要這樣 誰想要看那一個外掛女 但一天不找到證據 03/01 21:42
tiana039:文龍就要一直在山上 跟外掛女相處了 03/01 21:42
okesasa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李文龍你快下山!! 03/01 22:19
okesasa:你的掰咖再不看醫生,就快廢了!! 03/01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