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anelmer:節省你還敢回來 03/01 21:20
推 Smilla:開始不同情Jason,是很傷心沒錯但誰叫這兩個阿呆請到帳冊 03/01 21:21
→ Smilla:還處在原地不走..(翻桌) 03/01 21:21
推 ageha34:22點才看也太浪費寶貴的睡覺時間吧!! 03/01 21:24
→ appleinori:太蠢了吧 拿到帳冊不先跑遠點 還站在門口打電話 囧 03/01 21:30
推 SoloHomerun: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~蠢。 03/01 21:46
→ memalina:不是他們太蠢 是000都把觀眾當蠢蛋 03/01 21:48
→ podo7722:搶帳冊的小弟是塞多少給000,文龍和帳冊都要咖一腳= = 03/01 23:53
推 lh00082:想也知道 帳冊的事會拖到收視率爛掉為止 03/02 01:10
→ lh00082:家豪與英傑真倒楣 被000拿來當觀眾的出氣筒 03/02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