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帳冊怎又在密室裡了... 還裝警報器... 哀哀... 今晚又浪費了2小時... 是不該考慮每晚從22點開始看就好.. 哀哀哀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9.234
banelmer:節省你還敢回來 03/01 21:20
Smilla:開始不同情Jason,是很傷心沒錯但誰叫這兩個阿呆請到帳冊 03/01 21:21
Smilla:還處在原地不走..(翻桌) 03/01 21:21
ageha34:22點才看也太浪費寶貴的睡覺時間吧!! 03/01 21:24
appleinori:太蠢了吧 拿到帳冊不先跑遠點 還站在門口打電話 囧 03/01 21:30
SoloHomerun: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~蠢。 03/01 21:46
memalina:不是他們太蠢 是000都把觀眾當蠢蛋 03/01 21:48
podo7722:搶帳冊的小弟是塞多少給000,文龍和帳冊都要咖一腳= = 03/01 23:53
lh00082:想也知道 帳冊的事會拖到收視率爛掉為止 03/02 01:10
lh00082:家豪與英傑真倒楣 被000拿來當觀眾的出氣筒 03/02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