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很久沒看了 可是我以為蕾蕾再嫁志輝 是為了幫英傑+救文龍 可是淑娟一直說她是為了報復 我每次聽淑娟這麼說 就超生氣了(怒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69.218
d90493:萬年要拿回來了 因為結婚成功 03/01 21:45
avw:有時候都不知道 蕾蕾主要是要替自己和媽復仇 還是文龍英傑復仇 03/01 21:53
zoxup6:感覺淑娟好像忘了文龍的事情要小薇幫忙= = 03/01 21:57
zoxup6:有時候我都覺得淑娟忘了有文龍這個兒子 orz 03/01 21:57
thisbook:根本早就忘了文龍了吧 XD 03/01 21:58
peiyu727:叔捐只愛節省 03/01 22:05
expansion:累累的戲份一堆 害我一直要轉走 03/01 22:05
todd0101:搞的淑娟好像被逐出夫家 完全沒瓜葛= = 03/01 22:14
peiyu727:上次感覺想要趁節省醉酒時偷親~XDD 03/01 22:15
chufan:我也忘了淑娟是文龍的媽了XD 她比較愛節省+1 03/01 22:27
yuhurefu:之前志輝去提親,淑娟完全沒提到他跟文龍的糾紛...很怪XD 03/01 23:14
FATLEM:文龍變通緝犯 麗君病倒 公司被騙走,都還可以好像沒他的事一 03/02 00:03
FATLEM:樣,在大陸~~八成有二奶(正解應該是3奶) 03/02 00:04
FATLEM:民中好像已經快跟本齣系脫勾了 03/02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