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發誓~我不看天下鬼打牆了 連一本帳冊都可以搶好幾次都搶不到 拖戲的意圖很明顯,不然就演一下一邊搶走一半 這樣還可以拖的更久阿 真是夠了 爲拖戲而拖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78.31
dbtel:因為隔壁第二代還沒出來~ 只好一直拖戲等他~XD 03/01 22:15
memalina:第二代出來 大概還是上演 拒絕垃圾輝+帳冊搶來搶去 03/01 22:16
panshow:兩津勘吉:比我的獎金爭奪戰還要刺激 03/01 22:16
jht0929:唉唉~不這樣做的話,戲演不下去呀!! 03/01 22:19
ILNARA:這邊是帳冊鬼打牆 隔壁是小鬼互打XD 03/01 22:20
kelly9992210:這邊是壞人鬼打牆! 03/01 22:41
sizuku2:推小鬼 隔壁實在很看不起觀眾 03/01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