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btel:因為隔壁第二代還沒出來~ 只好一直拖戲等他~XD 03/01 22:15
→ memalina:第二代出來 大概還是上演 拒絕垃圾輝+帳冊搶來搶去 03/01 22:16
→ panshow:兩津勘吉:比我的獎金爭奪戰還要刺激 03/01 22:16
推 jht0929:唉唉~不這樣做的話,戲演不下去呀!! 03/01 22:19
→ ILNARA:這邊是帳冊鬼打牆 隔壁是小鬼互打XD 03/01 22:20
→ kelly9992210:這邊是壞人鬼打牆! 03/01 22:41
推 sizuku2:推小鬼 隔壁實在很看不起觀眾 03/01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