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,我還滿喜歡如玉的~ 人長得漂亮,又很會替家人著想~ 不過,自從有德發生這種鳥事後 我覺得她真的太太太…委屈自己了! 而那個可惡的秀卿及她媽那嘴臉 就讓我氣的牙癢癢!! 經常是看到她們兩就轉台~ 剛看到預告~ 啟明勸如玉和他一起去大陸重新開始 其實,看到這段真的是打從心裡開心! 覺得如玉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~ 不過,我想泣不會這麼輕易的剪掉這條線吧~ 如玉~祝妳好運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58.251
ILNARA:去大陸可能性很高 如果有新角色要出來的話... 03/01 22:19
panshow:去大陸=領便當 03/01 22:20
chihch7:這條線已經走進死胡同了 沒什麼好繼續走的 難看死了 03/01 22:20
okesasa:去大陸=領便當 03/01 22:20
coolknight:去大陸就糟了~~目前去南部跟去大陸的都消失了 03/01 22:21
dbtel:不要啦~ 哪能明玉去大陸領便當 德卿卻繼續糾纏~><" 03/01 22:23
banelmer:領便當吧 如玉演這角色真委屈 03/01 22:24
chufan:這條線很怒 如玉快去大陸 這種老公沒啥需要留戀的= = 03/01 22:29
ge781221:真的...還是去大陸好了 在下去太委屈了 03/01 22:55
sizuku2:超浪費柯叔元的 03/01 23:23
hsuchenwan:這條線真的好難看,可以快收掉 讓啟明加入搶帳冊行列嗎 03/01 23:37
nzimfc:推浪費柯叔元 03/01 23:48
podo7722:沒什麼進度,就要去領便當了= = 03/01 23:58
helen7510:真的很浪費柯叔元這個角色…… 03/02 00:58
okesasa:唉~ 03/02 01:49
nora12631:真的 去大陸就真的領便當了 03/02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