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LNARA:去大陸可能性很高 如果有新角色要出來的話... 03/01 22:19
推 panshow:去大陸=領便當 03/01 22:20
→ chihch7:這條線已經走進死胡同了 沒什麼好繼續走的 難看死了 03/01 22:20
→ okesasa:去大陸=領便當 03/01 22:20
→ coolknight:去大陸就糟了~~目前去南部跟去大陸的都消失了 03/01 22:21
→ dbtel:不要啦~ 哪能明玉去大陸領便當 德卿卻繼續糾纏~><" 03/01 22:23
→ banelmer:領便當吧 如玉演這角色真委屈 03/01 22:24
→ chufan:這條線很怒 如玉快去大陸 這種老公沒啥需要留戀的= = 03/01 22:29
→ ge781221:真的...還是去大陸好了 在下去太委屈了 03/01 22:55
→ sizuku2:超浪費柯叔元的 03/01 23:23
推 hsuchenwan:這條線真的好難看,可以快收掉 讓啟明加入搶帳冊行列嗎 03/01 23:37
推 nzimfc:推浪費柯叔元 03/01 23:48
→ podo7722:沒什麼進度,就要去領便當了= = 03/01 23:58
推 helen7510:真的很浪費柯叔元這個角色…… 03/02 00:58
→ okesasa:唉~ 03/02 01:49
→ nora12631:真的 去大陸就真的領便當了 03/02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