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大約九點多左右,肚子餓 和朋友走在板橋裕民街的夜市 走阿走阿遠遠看到一個 身材超好,粧很濃的女孩 往我們面前走來,正要上車, 和這位女孩擦身的瞬間 我朋友吃驚的和我說: 她好像...話說到此 我回他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沒錯 就是天下父母心的 lisa 陳志玲 你怎麼知道?? 我天天都在看阿 XD 本人雖然化很濃的妝 但近距離看 真的好漂亮 身材比例又好 手上還拿著消夜 XD 一個人開車 開福斯什麼系列我忘了 她不笑的時候 真的感覺滿兇的 讓我不敢過去要合照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為何要穿 OL套裝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06.121
rita22324:剛下戲吧 原來她住附近 03/02 00:37
YAchine:他喜歡這樣穿吧? 03/02 00:37
YAchine:他是模特兒轉藝人的 身材當然好 >///////< 03/02 00:38
poppyya:肚子餓吧 還好妳沒過去 搞不好他會抓狂 哈~ 03/02 00:40
SoloHomerun: 然後把原PO吃了XD 03/02 00:48
poenan:lisa表示:我又不是陳志輝 03/02 00:51
poppyya: 我只是吳美雲 03/02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