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覺近來的劇情是在亂搞 姑且不論是否有抄襲劇情的問題 但把立委演得很大 大到可以無法無天 沒有人可以制裁他了 難道三立真的演出台灣立委的精神 就要愛搞 老婆一個換一個 又愛作秀 裝可憐 操弄檢調及司法 再者 檢調也很兩光 難怪台灣很多刑案都破不了 再者 藥檢也很挫 難怪台灣疫苗大家沒信心 拜託~ 再搞下去 真的會讓人覺得台灣沒救了 沒有王法 無亂非為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2.18.90
shelly7726:三立國的檢調不等於台灣的檢調 03/02 16:20
martinifaya:海狗表示: 03/02 16:41
djdjdj:我對台灣很有信心!!! 再說立委也是大家選出來的,怪誰= = 03/02 17:06
dreamwave: 害狗表示: 03/02 18:20
hughjackman:不知道志輝如果遇到鄉代方恰恰 哪個比較大 03/02 20:47
kkoowwee1102: 立委的確很大很無法無天 03/02 20:58
yungho:咱三立人的電視台,臺灣三立台. 03/02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