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eling:阿嬤很可憐 要帶病上公司坐鎮 我猜XD 03/03 01:54
推 poenan:三代建設榮譽董事長--蔡芫荽小姐是也 03/03 01:54
推 sashiou:看成三立= = 03/03 01:54
推 anancars:阿嬤~靠著當時~救文龍的人脈 03/03 02:01
推 v7858730:三代現在是 阿嬤董事長 麗君顧問 英傑代理總經理 03/03 02:02
推 EstelleRinz:原po認真了....三立的公司除了被人吃掉以外 否則是不 03/03 02:13
→ EstelleRinz:會倒的....... 03/03 02:13
→ anraye:有看過哪家真的有人在經營的嗎?新輝還連員工都沒有咧 XD 03/03 03:25
推 lzu:民中也幫忙遠端搖控,ok的啦 03/03 08:50
推 colume:看成三立+1 03/03 10:19
推 nxling0809:阿嬤~ 03/03 14:12
推 tiana039:芫荽不是先生嗎 怎麼變小姐 XDDD 03/03 18:20
→ u8801001:anraye大沒說我都忘了,新輝建設呢? 03/03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