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三代建設發生經營者殺人跑路這麼嚴重的危機, 為什麼沒有出現經營危機? 照理說股票應該下跌,房子應該會賣不出去,跟國家標 的科學園區案可以順利進行嗎? 現任經營者是誰呢? 為什麼三代所有人都在萬年建設遊盪?每天去鬧軟飯,都 沒有人在顧公司。 總經理看起來也不像被通緝,比較像到避暑山莊度假,體 會山中無甲子的山居歲月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136.227.136
kaeling:阿嬤很可憐 要帶病上公司坐鎮 我猜XD 03/03 01:54
poenan:三代建設榮譽董事長--蔡芫荽小姐是也 03/03 01:54
sashiou:看成三立= = 03/03 01:54
anancars:阿嬤~靠著當時~救文龍的人脈 03/03 02:01
v7858730:三代現在是 阿嬤董事長 麗君顧問 英傑代理總經理 03/03 02:02
EstelleRinz:原po認真了....三立的公司除了被人吃掉以外 否則是不 03/03 02:13
EstelleRinz:會倒的....... 03/03 02:13
anraye:有看過哪家真的有人在經營的嗎?新輝還連員工都沒有咧 XD 03/03 03:25
lzu:民中也幫忙遠端搖控,ok的啦 03/03 08:50
colume:看成三立+1 03/03 10:19
nxling0809:阿嬤~ 03/03 14:12
tiana039:芫荽不是先生嗎 怎麼變小姐 XDDD 03/03 18:20
u8801001:anraye大沒說我都忘了,新輝建設呢? 03/03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