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莫非他還是滿肚子壞主意....??? 難道他改變的是演技不是心腸??? 天哪嚇死我了 我對楊小薇的警覺心和智力沒有太高的期待 怎麼辦怎麼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97.43
fatfatfatpig:我看是編劇還沒決定好,所以才連os都沒設定,這樣要 03/03 21:11
KaitouKid:U密的誘惑 03/03 21:11
fatfatfatpig:演好演壞都可以看以後發展再決定 03/03 21:11
joycemei:我現在比較想看U密的復仇.....繼輝最後應該栽在她手裡比 03/03 21:19
joycemei:叫合理... 03/03 21:19
ahchoo:000還沒決定UV的走向+1 反正000出爾反爾亂演也不是第一次 03/03 21:27
zomb12:我還是希望目前的U密心裡正在盤算著對付軟飯的計畫 03/03 21:30
zomb12:不然就這樣沒頭沒腦地漂白很無趣且沒有存在感... 03/03 21:31
zomb12:至於她還要不要對蕾蕾下手則又是另一回事... 03/03 21:32
fatfatfatpig:剛剛又看一次有美在計程車上的表情,排除演技問題的 03/03 21:32
fatfatfatpig:話,還是覺得現在連靜雯跟編劇自己都還不知道有美是 03/03 21:33
fatfatfatpig:好是壞 03/03 21:33
d90493:笑面虎 呵呵 03/03 21:34
zomb12:我也是這麼覺得,最近的表情確實都很有深意...但不管怎樣, 03/03 21:34
zomb12:希望U密能夠擔起解決軟飯的重責大任。 03/03 21:34
ho1ocaust:u密剛走在路上不就有講"我要怎麼做才不會讓志輝看到我 03/03 21:35
ho1ocaust:就想要趕我走",現在心裡還愛志輝,怎麼可能會想對付志輝 03/03 21:35
ho1ocaust:除非小孩流掉,否則u密把志輝弄倒,對她的小孩也沒好處 03/03 21:36
kichyou:要是她現在就完全白化,之前那些便利貼都白貼了 03/03 21:36
zomb12:如果她現在的奢望只是盡全力賴在軟飯身邊,那這個角色就真的 03/03 21:37
zomb12:弱掉了.... 03/03 21:37
zomb12:說好的死亡筆記本呢...?? 03/03 21:38
kellykelly:000:我還在射飛鏢,別吵!! 03/03 21:38
ho1ocaust:u密現在應該都是只為小孩在打算,在陳家就跟國欽爸說 03/03 21:39
zomb12:這麼說來,唯有讓小孩流掉給U密一個恨軟飯的決定性理由,劇情 03/03 21:40
ho1ocaust:"我希望以後這個小孩能認祖歸宗,不希望父親欄是空白的" 03/03 21:40
zomb12:才有可能朝我想看到的那樣走....XD 03/03 21:41
ho1ocaust:所以小孩流掉,u密才會開始恨志輝 03/03 21:41
zomb12:如果現在還在參考妻誘的話,這個小孩就不能留~~XD~~(真狠毒) 03/03 21:42
EstelleRinz:有可能....我猜大概是小孩流掉 有美保住 然後 蕾美 03/03 22:16
EstelleRinz:一起對付輝神 03/03 22:16
kellykelly:二選一 一定是小孩領奶粉阿~ 03/03 22:19
blockhorse66:若真2選1 用腳頭夫想也知道捨小孩啊 女一哪有可能領 03/03 22:26
blockhorse66:便當=.= 03/03 22:26
blockhorse66:況且,我認為小孩反而是UV的阻力耶... 03/03 22:27
dbtel:編劇應該還在想u密要黑還是白~XD 我覺得u密黑比較有看頭耶~ 03/03 22:32
c914137: KaitouKid:U密的誘惑 -->XDDD 03/03 22:50
blockhorse66:UV:你們都不相信我 哭哭 03/03 23:03
kmaster:編劇都是上來看風向才決定的(無誤)XDD 03/04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