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itouKid:沒搜尋就PO文 此風不可長 03/03 21:55
推 dixon7110147:cute 03/03 21:55
推 whitefire:/無名 03/03 21:56
推 KURO1214:全民大悶鍋最新招募新進人員XSDDDDDDDDDDDDD 03/03 21:58
推 ninochan617:之前剛出場還不錯看 今天整個對她不耐煩=__= 03/03 22:01
→ ninochan617:聲音整個吵的要死 跟何zz有得拼了 尤其是哭戲 真想打 03/03 22:01
→ ninochan617:她一巴掌..... 03/03 22:02
→ chihch7:呱呱呱呱姨 呱呱呱呱慶 呱呱呱呱叢 呱呱呱呱呱 03/03 22:03
推 SkyeySea:皺眉頭的時候意外有萌點~ 03/03 22:06
→ GouGousentai:唐老鴨聲音 03/03 22:11
→ GouGousentai:他媽是藝人 03/03 22:11
推 suncharlotte:演技不好 03/03 22:14
→ ahchoo:她媽是藝人但又沒很紅 = = 她都是靠自己的好嗎? = = 03/03 22:19
推 tiana039:演技有待加強 目前還不能扛起八點檔當女主角 03/03 22:20
→ chihch7:乾媽跟經紀人訴白冰冰 03/03 22:21
推 GouGousentai:我又沒講她靠她媽 你這麼緊張 03/03 22:23
→ ahchoo:她本來就是靠自己 誰緊張了? 說她好話都不行是嗎?? 03/03 22:25
→ ahchoo:若是有在看我猜 她真的算是自己慢慢爬的藝人了 上次還被整 03/03 22:26
推 ILNARA:她磨了已經有段時間了...現在變成八點檔女..不知道幾 03/03 22:28
→ JackySung:雅婷可以培養演技 不過拜託通通配音 他的聲音不討喜 03/03 22:28
→ ILNARA:不用這樣說她吧= = 聲音她自己選的? 03/03 22:28
推 KURO1214:N大在叫我...看我滴ID就知道... 03/03 22:36
推 sula748:雅婷的聲音真的難聽 = = 03/03 23:10
→ allwinest:她演技真的很...我光聽她哭都快揍人了!超吵的 03/03 23:16
→ saew:我以前常在戲說台灣看到她!! 03/03 23:47
→ saew:感覺他跟以前SWEETY的僑僑有幾分神似!! 03/03 23:49
→ IR:如果可以多洗幾次澡應該還OK 03/03 23:51
推 helen7510:剛才才聽到聲音,覺得他的聲音有點像全民大悶鍋的丫子~ 03/04 00:47
→ helen7510:聲音真的不是很好聽……有點可惜了~~ 03/04 00:47
→ sashay:聲音不好可以練發聲的技巧,她的聲音都是從喉嚨擠出來的, 03/04 00:50
→ sashay:聽起來就很扁很憋,乾巴巴的聲音聽了不舒服~"~ 03/04 00:51
推 chiaamay:性感的聲音 @@ 03/04 00:57
推 summeruse:聲音有夠................ 03/04 01:54
推 sizuku2:我媽覺得她的聲音很像老人XD 03/04 02:02
→ sizuku2:開始攻聲音了 03/04 02:17
推 yaya007:低沉的娃娃音 03/04 11:19
推 hihiobb:其實她很演得蠻自然吶 只是出來的時機不太對 ~~ 03/04 11:49
推 mjmichaelq:演的腳色擋到公主慧了 才會被一直攻擊 03/04 12:12
→ ninochan617:把八點檔當成類戲劇在演.....韓瑜演的都比她好 03/04 12:20
→ zehurg:贊成mjmi大的說法,總要有勇者戳破這一點 03/04 12:23
推 cluss:聲音真的很粗 鴨子聲 是裝的嗎? 03/04 12:30
→ irina0629:很多人都不了解類戲劇 戲說並不是類戲劇 03/04 12:53
→ irina0629:因為角色而一直攻擊演員實在不理性 03/04 12:54
推 artwu:韓瑜有演的比她好?? 03/04 13:31
→ memalina:雖然我不喜歡雅婷這角色 但不覺得韓瑜演的比她好 03/04 15:06
→ allwinest:我認為不是她的聲音.而是她的哭戲..失敗!而且哭的很假 03/04 16:53
推 yubaby:聲音這樣她又不願意 難道批評的人聲音都很好聽嗎= = 03/04 20:35
→ zehurg:新人能跟韓相提並論已經不錯了 03/04 20:37
推 dtlove17:我覺得聲音不會難聽 還滿喜歡聽到她叫阿姨 03/05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