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liu:這…其實不是導演的問題... 03/04 21:09
推 s9521262:88 ~ 03/04 21:10
推 okesasa:這...應該是劇本的關係吧?! 03/04 21:10
→ zehurg:這...應該是智能的關係 03/04 21:11
推 hsuchenwan:這...應該是高層的關係 03/04 21:11
推 djdjdj:還有 我一定要成功~~ 03/04 21:12
→ charmingcho:前幾齣的劇本就等於是考古題的意思阿... 03/04 21:13
→ justlovekiss:樓上我笑了...這樣考試你應該會考很高@@ 03/04 21:15
→ obawen:推文快笑死我了~~救命啊~~~~ 03/04 21:17
推 kiki41052:幾百年前的戲 現在真的很少有保一個的情況 03/04 21:18
→ djdjdj:我看談話性節目的醫生:母無法活 子必掛 這有醫生可以回答嗎 03/04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