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敢問NCC 這段你有沒有看見 對啦我們入戲很深 但問題是這真的很超過耶 都演到這個程度了 陳志輝難道不應該下地獄嗎!!! 有美以前很壞 現在也不知道是真漂還是假漂 但看在小孩子的份上 是可以這樣弄的嗎 000你是不是又受到高層控制阿 演這齣真的很過分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44.45
yasefeng:這會開罰吧 之前安安跳樓也被罰 踢孕婦肚子也要啊!!!! 03/04 21:13
yasefeng:看他還敢不敢亂編 有夠扯 03/04 21:13
justlovekiss:罰啦 看不下去了啦 03/04 21:13
jopojopo:這個有扯到來去打電話投訴 03/04 21:14
snoopy0905:真的該罰...太過分了! 03/04 21:14
skymay:而且還不止踢一次!!罰錢還算罰的太輕了! 03/04 21:14
kkabsd:我剛剛看到覺得很恐怖><" 03/04 21:15
dbtel:踢孕婦肚子真的太超過了~ 為了收視率連這種劇情都編得出來 03/04 21:15
zehurg:要打給婦女新知檢舉,讓蕾神來關切一下了 03/04 21:16
poenan:看到踢孕婦這段 完全同情不了編劇 03/04 21:17
justlovekiss:請大大告知電話 我也要檢舉 給我電話@@ 03/04 21:18
zehurg:http://www.awakening.org.tw/chhtml/index.asp 婦新網頁 03/04 21:19
banelmer:好氣 就算有美很壞還是很氣 陳垃圾 03/04 21:20
hsuchenwan:踢孕婦肚子真的超扯 03/04 21:20
poetryautumn:NCC會本部 電話:(02)33437377 03/04 21:20
linyan6574:不知道三立看到這裡會不會怕?還是習慣了? 03/04 21:22
zehurg:這是人道問題吧... 03/04 21:23
linyan6574:為何老是被罰還不知警惕呢?罰不乖!狗血太腥了! 03/04 21:26
zehurg:只有90初香港黑道騙的情節比剛剛還令人作噁 03/04 21:28
onlyrs:請問可以打1999嗎 03/04 22:38
banelmer:台北市民服務專線? 03/04 23:05
fluffie:U密的孩子應該是早產的超級塞亞人~好威! 03/05 00:00
Ryrra:梯肚子真的太誇張了 03/05 02:07
okesasa:113 家暴專線 03/05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