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的幕後大直擊 有德好痛喔!!!!!! 他會不會這樣被打到之後 可以跟如玉生小孩了??? XD 今天最好看的劇情笑點 真的很爆笑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4.107
chihch7:比劇情好看 03/05 20:58
memalina: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比一整集還好看是怎樣 03/05 21:00
peiyu727:一分鐘勝過兩小時阿~~~~~~ 03/05 21:00
okesasa: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/05 21:03
moom:好想再看一次 哈哈哈 03/05 21:04
LOVEppears:而且是秀卿是先笑場的說XDD 03/05 21:05
makiyui:推比劇情好看~超歡樂..XDDDDD 03/05 21:11
EolbH:想看重播XD 03/05 21:12
shine2gogogo:可惡~~~我剛去廁所 沒看到 >"< 03/05 21:12
chihch:大直擊根本是漂白....不~~是平衡用的 XDD 03/05 21:13
longloveyu:XD.....贊成大直擊是平衡用 03/05 21:15
chihch:江國賓好可憐XD 但是好想說~~如玉幹的好XDD 真的好歡樂~~ 03/05 21:16
peiyu727:德一德漂一漂~德一德漂一漂 03/05 21:19
sshark:超好笑的XDDD表情太經典太歡樂 03/05 21:48
sjiaban:真的30秒勝過2小時.. 03/05 21:52
sjiaban:地下一哥硬不起來了 03/05 21:52
ahchoo:30秒勝過2小時XDDDD 超過癮的 SORRY呀~地下一哥 03/05 22:36
e06219:補習阿。。。沒看到!ˊ_ˋ 03/05 22:50
allwinest:今天最好看就是大追擊啦XDDDD可以再重播嗎?繼陳技輝 03/05 23:04
allwinest:寒流中赤裸溜冰還好笑耶XDD如玉要負責啦XD 邀瘦喔 03/05 23:05
poppyya:保溫瓶耶...嘖嘖嘖.. 03/06 00:58
kiyochan:我要去跳一下... 03/06 01:34
maochou:國賓哥好冏XDDDDDDDDDDDDDDDDDDD 03/06 02:53
nature1131:大爆笑 03/06 16:35
makiyui:看幾次笑幾次..XD..太歡樂了~(國賓哥~我對不起你XD) 03/06 23:54
kellykelly:這場是這整個禮拜最好看的一幕 03/06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