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nqoo2000:可惜並不是每個遙控器都是武器... 03/06 14:00
推 jack520619:偏偏不是每個遙控器都是可以轉過去的...... 03/06 14:13
推 okesasa:why?! 因為沒有黑盒子!?? 03/06 14:16
→ tyleee:如果是武器 OOO不曉得被鞭屍多少次啦 03/06 14:17
→ tyleee:也是因為其實大家都在比爛的 也沒有好選的吧 03/06 14:17
推 ianqoo2000:對呀...武器=有小黑的收視戶 03/06 14:22
推 skymay:我也認為全都在比爛+1 所以泣台亂編也沒甚麼好怕的! 03/06 14:23
→ skymay:因為沒有有力的對手來威脅!一切就隨便就好了! 03/06 14:25
→ dbtel:事實就是越灑狗血越多人罵收視越高... 清流大都叫好不叫座.. 03/06 14:29
推 okesasa:有小黑,沒有集體轉台也是沒甚麼撼動的效果的~~ 03/06 14:53
推 book8685:推天空大 早就不是八點檔當初的模樣了 03/06 15:15
推 iceafu:天下父母心明明前30集都一直在水準以內(尤其前17...>"<) 03/06 18:28
→ iceafu:曉菁的部份收得也算精采 我覺得大家比爛的主因還有一個 03/06 18:29
→ iceafu:就是要比"集數長度" 明明50集可以完美END的故事硬要加到200 03/06 18:29
→ iceafu:當然就會變成亂掰+鬼打牆 假設這部50集就收了應該會很精采 03/06 18:30
→ iceafu:一定要編到200集+一天2小時 只好亂演來充集數 品質自然低 03/06 18:32
推 kaihsin:理想總是美好的,本土劇就是要靠長集數"養"觀眾!沒狗血=沒 03/06 22:34
→ kaihsin:收視!這兩個幾乎是定律了!似乎沒有人有勇氣去改變(非常難) 03/06 22:35
推 kaihsin:更可怕的是收視起伏不定的真情滿天下都能玩到300集以上... 03/06 22:42
→ kaihsin:收視較穩定的天下父母心沒理由不玩到300集;而且到目前為止 03/06 22:43
→ kaihsin:本劇亂入新人物"一山還有一山高"的狀況,還沒大量增加,所以 03/06 22:44
→ kaihsin:300集只能說是保守的估計吧... 03/06 22:44
→ dbtel:真情滿天下會拖那麼久是因為接檔戲一直搞不定吧~演到後面都 03/06 23:19
→ dbtel:覺得是在撐時間讓下一檔準備~XD 03/06 23:21
推 kellykelly:當初"父母心"有停拍....半年吧? 03/06 23:23
推 iceafu:300及=_________=那我該找個機會停掉 不然會毀了龍慧在我 03/07 00:01
→ iceafu:心中的形象.......... 03/07 00:01
推 kaihsin:當初父母心何止是停拍,應該說是砍掉重練吧!中間一度是李岳 03/07 00:27
→ kaihsin:峰要接手,後來不知怎麼會搞到馮凱這一票導演組抽空來救火 03/07 00:29
→ kaihsin:等到白馬里停播,林鷹導演加入導演組,馮凱才順勢退出休息.. 03/07 00:31
→ kaihsin:但是真情滿天下導演組吳蒙恩.劉建律還是繼續拍攝父母心 03/07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