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的天下父母心真是難看到爆~還無限迴圈~ 我都跳著看了~ 剛看重播,是春燕捨阿成而奔全哥了嗎? 還好死不死讓氣咕誤會她喜歡的是他? 這啥爛劇情.... 搭氣咕怎麼也不配,全哥是招弟的~~ 阿成快出來啦~ -- ~他人笑我太瘋顛,我笑他人看不穿~ 玩FB的加我加我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6.26.130
chihch:要推中肯成出來面對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/08 12:57
silvy:還我阿成 還我龍慧 全弟快在一起.................... 03/08 12:58
okesasa:還我龍慧 還我中肯成 成燕一當選就被拆散是怎樣~~ 03/08 13:14
skymay:阿成似乎如空氣般的消失!好像不曾出現過...無言的劇情呀! 03/08 13:18
lizzyli:ok大 XD,趕快檢查一下名單,還有誰還沒被玩的... 03/08 13:19
lizzyli:等到全部被搞濫後,大洗牌,又可以來辦第三屆死亡筆記本票選 03/08 13:20
adychen1982:現在突然冒這種劇情,感覺之前成燕的鋪陳是在耍觀眾 03/08 13:21
ianqoo2000:製作費不足,開始在省錢了 03/08 13:22
happycat1245:現在整個用看鬧劇的心情在看這部戲了 03/08 13:22
kellykelly:還我龍慧 還我中肯成!!!! 03/08 13:29
kaihsin:XD!刺龜一開始窮凶極惡,到現在變成正義使者說話超中肯的.. 03/08 14:03
kaihsin:那跟阿成功能就重疊了,刺龜又可以扁人修理人!文武雙全XDD 03/08 14:06
kaihsin:阿成功能性只在撮合龍慧抵禦妖菁,不如刺龜簡直是萬能的... 03/08 14:08
kaihsin:春燕再次出現,功能是要來撮合招弟朝全的...有階段性功用的 03/08 14:10
okesasa:000不要耍觀眾~連春燕也好像忘了自己跟中肯成的那段一樣 03/08 14:21
djdjdj:全哥是招弟的!!! 03/08 19:15
todd0101:中肯成:老闆不下山 司機沒有出場機會... 03/08 22:06
SoloHomerun:太子龍下山的時候,中肯成要開車去迎接嗎?XD 03/08 22:17
u8801001:嗚.....阿成緊轉來春燕的身邊....緊轉來標地下街工程案.. 03/09 12:36
u8801001:為何觀眾喜歡誰就讓誰鬼隱呢?那我最愛雅婷了,一百分的愛! 03/09 1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