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又看到一個白痴劇情~ 是怎樣? 怕技灰圍標就直接公布錄音就好了,還拿錄音去威脅他? 直接公布會省事,皆大歡喜天下太平~ 這不是很簡單。 還是降的話劇情走向沒張力太容易了是吧? 為什麼正義的那方一有反派作惡的証據, 第一個動作不是公告於世,而是跑去跟反派嗆聲。 這不是表明了要反派把你「搞定」嗎? 全哥和英傑一起為什麼還一同腦殘了... 之前女帝也是拿錄音找妖菁嗆,害得自己氣喘發作險變植物人不說, 還連累文龍背上見死不救的罪名。 幾天前拿節省和英傑拿帳簿的橋段也是。 COW~ 拿到了還不快滾,為什麼硬要在門口講電話? 不能先上車去提証,電話車上再講嗎?? 好人為什麼都這麼腦殘??? -- ~他人笑我太瘋顛,我笑他人看不穿~ 玩FB的加我加我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6.26.130
djdjdj:全哥不能腦殘啊~~~他是唯一救星!!! 03/08 21:54
okesasa:囧~ 第一MVP今天吃鱉了 03/08 21:55
a444498:好幾次都這樣了 可以再蠢一點沒關係啦... 03/08 21:55
snoopy1:就跟你說是000嫌收視不夠低啦~~~ 03/08 21:55
chihch7:全哥要加油啊 03/08 21:56
djdjdj:編劇快還全哥威能啊!!!!!! 03/08 21:56
obawen:這就跟上次帳冊戲碼一樣呀 03/08 21:57
dbtel:劇中人只要對上志輝就會自動變腦殘~XD 03/08 21:59
SoloHomerun:編劇附身才會腦~殘 03/08 22:00
shine2gogogo:編劇可能一半的腦袋都被雞吃掉了吧... 03/08 22:06
abccq:只有錄音 還沒有圍標事實..無罪 03/08 23:46
EstelleRinz:錄音這種招式太爛了....輝神根本不放在眼裡 03/09 00:25
memalina:全哥不準被亂搞 不要把唯一一個正常人也搞掉!!!!!!!! 03/09 00:50
airsky12:拿到還在門口講電話真的是很北爛 03/0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