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jdjdj:全哥不能腦殘啊~~~他是唯一救星!!! 03/08 21:54
→ okesasa:囧~ 第一MVP今天吃鱉了 03/08 21:55
推 a444498:好幾次都這樣了 可以再蠢一點沒關係啦... 03/08 21:55
→ snoopy1:就跟你說是000嫌收視不夠低啦~~~ 03/08 21:55
推 chihch7:全哥要加油啊 03/08 21:56
→ djdjdj:編劇快還全哥威能啊!!!!!! 03/08 21:56
推 obawen:這就跟上次帳冊戲碼一樣呀 03/08 21:57
推 dbtel:劇中人只要對上志輝就會自動變腦殘~XD 03/08 21:59
→ SoloHomerun:編劇附身才會腦~殘 03/08 22:00
推 shine2gogogo:編劇可能一半的腦袋都被雞吃掉了吧... 03/08 22:06
推 abccq:只有錄音 還沒有圍標事實..無罪 03/08 23:46
推 EstelleRinz:錄音這種招式太爛了....輝神根本不放在眼裡 03/09 00:25
推 memalina:全哥不準被亂搞 不要把唯一一個正常人也搞掉!!!!!!!! 03/09 00:50
推 airsky12:拿到還在門口講電話真的是很北爛 03/09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