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今天有美的OS 她應該是要白了 不知道漂白水她喝了幾灌.......... 加上今天最後志輝對小薇說了只要寶寶 不要有美的話......等等 被有美聽到 我想有美對輝神的期待會一點一點地破滅吧 接下來 編劇應該會繼續安排更多的事 讓UV對垃圾輝死心吧 妖精美可能是「天」劇漂白的過程 遭受的報應最輕的吧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123.191
okesasa:說不定,u密就是讓文龍免於逃亡的關鍵爆點 03/08 22:21
obawen:看到有美在旁邊強吞眼淚的樣子,好不忍心Q_Q 03/08 22:21
chihch7:有什麼比一道光更輕呢 03/08 22:21
todd0101:孫小雞至少毀容+血癌 UV則不痛不癢 03/08 22:22
skymay:有可能喔!因為u密也在醫院!挺可能會是關鍵!! 03/08 22:23
Sherry0930:雖說小孩是關鍵 但之前不曉得裝了多少次= = 漂太快 03/08 22:23
okesasa:痾~這跟在醫院與否無關... 03/08 22:23
kellykelly:可能,可是現在U密能查出什麼? 頂多咬出作偽證... 03/08 22:24
okesasa:而是u密知道太多真相沒有說... 03/08 22:24
okesasa:咬出偽證,警方就要重新進入調查啊~~ 03/08 22:24
kellykelly:還是說明天是U密幫文龍跑走?? 03/08 22:24
zehurg:母親把孩子看的比父親重要還蠻貼切得 03/08 22:24
okesasa:這樣還要在逃亡 〒△〒 繼續鬼打牆... 03/08 22:25
kellykelly:或是明天文龍被抓,有美咬出作偽證 03/08 22:25
kellykelly:接著文龍交保,軟飯證據不足也沒事... 03/08 22:26
kellykelly:最後-----鐵炮你白死了 03/08 22:26
skymay:喔喔!剛看錯!我是在想明天!也許龍慧要見面!u密會幫忙!XDD 03/08 22:26
hsuchenwan:總覺得U密要到某個點爆了,她就會開始復仇志輝 03/08 22:27
EstelleRinz:K大GJ! 說不定雙方退一步 投降輸一半 大家一起贏錢.XD 03/08 22:28
skymay:u密今天跟有慧見面有要幫文龍的感覺!說不定她真會替文龍洗 03/08 22:28
kellykelly:說不定就是明天搶小孩的橋段讓有美下定決心對付軟飯 03/08 22:28
skymay:刷冤情! 03/08 22:29
okesasa:重新進入調查,嫌疑犯有兩個... 這樣文龍就不用逃亡了 03/08 22:30
skymay:光碟:帳冊何時要退位,000何時才會想到我?我要救李文龍! 03/08 22:34
chihch:有美的漂白水要用桶來計算的XD...而且竟然連一道光也迷有~~ 03/08 22:42
chihch:覺得他根本沒算有報應,因為他由別人來替她承受了 03/08 22:43
kellykelly:會不會她的報應現在才正要開始?? 開始要吃苦了 03/08 22:44
chihch:有兩對爸媽我不敢相信她會吃苦= = 除非要換有美逃亡XDDDDD 03/08 22:49
irina0629:有可能會在參加媽祖繞境的途中 被真正的聖光淨化 03/08 22:54
irina0629:或是在媽祖生那天跑去媽祖廟 跪著被淨化 03/08 22:54
riwuta:所以一個接受上帝 一個接受媽祖聖恩 還不賴 03/08 23:16
chihch:那等到要換軟飯的時候....要換少林寺出動嗎 XDDDDDDDDDDDDD 03/08 23:18
kellykelly:換宙斯?? (可是好像神祇不太對...) 03/08 23:19
riwuta:那可以先來一頓好打嗎 03/08 23:19
irina0629:軟飯變成穆斯林XD? 03/08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