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arwang:老梗 03/09 09:47
推 adychen1982:我妹看一眼就說是做夢~ 神準! 03/09 09:50
→ adychen1982:000的招連一個十幾歲的都猜得到了~ 03/09 09:50
推 hsuchenwan:連續好幾集都有人在做夢 根本就是在拖戲 03/09 12:50
推 bluesky2:拜託 十年前的梗 還要用 白痴都看的出來 就好像那個 03/09 14:11
→ bluesky2:兩個人明明就在旁邊 鏡頭就會定格 兩人剛好錯過的畫面 03/09 14:11
→ bluesky2:這種梗 平均一部戲大概要用 75.36次 你也知道 台灣的編劇 03/09 14:12
→ bluesky2:大概就是這副德性 有才能的不會在台灣當編劇 03/09 14:12
推 purplebrown:樓上這樣講好像暗喻原PO連白痴都不如XD 03/09 14:36
推 dtlove17:最好笑的就是上次如玉做的簽離婚證書夢 拖了不少時間呢 03/09 14:58
→ StarShooting:一看就知道是作夢... 最好來個夢中夢,騙大一點啦! 03/09 15:55
推 dtlove17:演到最後蕾蕾突然驚醒:原來是個夢;明天就要跟志輝結婚了 03/09 17:07
→ benxa:對呀 一眼就知道做夢了 因為背景暗暗的 03/09 17:33
→ zehurg:蕾蕾一覺醒來,就變成總統夫人了 03/09 1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