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iia:小薇? 03/09 22:12
推 crynostar:小葳離子彈很遠 03/09 22:13
→ loveroll:小薇? 03/09 22:13
推 miaowish:小薇?她有衝出去嘛= _ =? 03/09 22:13
→ rabbina:小葳:躺著也中槍 03/09 22:13
→ wrence:小薇:躺著也中槍 03/09 22:13
→ quebec:氣估? 03/09 22:13
推 yawns:你下小威我就開賭局 03/09 22:13
→ watermelom:是有慧唷~還是子彈會轉彎XDDD 03/09 22:13
→ StarShooting:應該是雅婷吧... 反正醫院場景只要多一個病床! 03/09 22:13
→ yawns:呵呵 03/09 22:13
→ yawns:射中友會就沒戲唱了 應該是射中雅婷 讓雅婷領便當 03/09 22:14
→ banelmer:小葳:躺著也中槍 (大笑) 03/09 22:14
推 podo7722:其實穿過兩個人中間,打中文龍的腳,再度掰咖!! 03/09 22:14
推 Only520JAY:OOO一定寫外卡的阿!!因為他這樣才有得拖拉!!! 03/09 22:15
→ EstelleRinz:原po跳針....小薇離很遠耶 03/09 22:15
→ lilof:小薇害我笑出來了 XD 03/09 22:15
推 kichyou:應該是雅婷中槍倒,有慧發燒太虛昏倒 03/09 22:15
推 lizard95:其實是射到阿軟啦 還小薇哩XDDDDDDDDDDDD 03/09 22:15
推 miaowish:其實被推開的記輝爬起來也衝出去了,打中他剛好全劇終XD 03/09 22:15
推 podo7722:唉....其實打中隔壁領便當正要回去的麥彄... 03/09 22:16
推 reiko90:好吧 那我猜U美 03/09 22:16
→ memalina:99.9999999%是雅婷 有慧猜是被拌倒 不然就是體力不支 03/09 22:17
→ coolmilktea:其實 是局長中彈 XDDDDD 03/09 22:17
→ shan0520:麥摳XDDDD 03/09 22:18
推 littlelaba:你是看哪集 03/09 22:19
推 yawns:錯~~是文隆重槍 有慧根雅婷是跑到一半跌倒@@" 03/09 22:20
推 loveroll:其實那是有慧在作夢 03/09 22:22
→ yawns:樓上有梗 03/09 22:22
→ yawns:最近都流行做夢 03/09 22:22
推 iceafu:小薇XDDDDDDDDDDD 小薇再中彈可以簽大樂透了 03/09 22:23
→ skymay:XDDD子彈轉彎就有可能打到小薇!!但打到魔王會不會比較好! 03/09 22:27
推 KURO1214:天下瞎劇心...永遠都是兩個女人戰爭XDD 03/09 22:28
→ coolmilktea:其實那是古靈精怪槍 是局長自己中彈拉! 03/09 22:30
→ banelmer:局長好俏皮 03/09 22:31
→ chihch:射中志輝 = = 03/09 22:33
哈哈
太興奮了
改過來了
如果射的中小薇
讓我夢一下 能不能改成射中季灰
哈
※ 編輯: fu04 來自: 220.139.51.17 (03/09 22:38)
推 mmmxx:應該是雅停吧 03/09 23:28
→ chihch7:我希望李文龍中槍 03/09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