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賭到底槍是射中有慧還是雅婷 還是都沒射中阿 好想賭喔哈哈 >"< 今天依舊沒啥劇情可言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51.17
kaiia:小薇? 03/09 22:12
crynostar:小葳離子彈很遠 03/09 22:13
loveroll:小薇? 03/09 22:13
miaowish:小薇?她有衝出去嘛= _ =? 03/09 22:13
rabbina:小葳:躺著也中槍 03/09 22:13
wrence:小薇:躺著也中槍 03/09 22:13
quebec:氣估? 03/09 22:13
yawns:你下小威我就開賭局 03/09 22:13
watermelom:是有慧唷~還是子彈會轉彎XDDD 03/09 22:13
StarShooting:應該是雅婷吧... 反正醫院場景只要多一個病床! 03/09 22:13
yawns:呵呵 03/09 22:13
yawns:射中友會就沒戲唱了 應該是射中雅婷 讓雅婷領便當 03/09 22:14
banelmer:小葳:躺著也中槍 (大笑) 03/09 22:14
podo7722:其實穿過兩個人中間,打中文龍的腳,再度掰咖!! 03/09 22:14
Only520JAY:OOO一定寫外卡的阿!!因為他這樣才有得拖拉!!! 03/09 22:15
EstelleRinz:原po跳針....小薇離很遠耶 03/09 22:15
lilof:小薇害我笑出來了 XD 03/09 22:15
kichyou:應該是雅婷中槍倒,有慧發燒太虛昏倒 03/09 22:15
lizard95:其實是射到阿軟啦 還小薇哩XDDDDDDDDDDDD 03/09 22:15
miaowish:其實被推開的記輝爬起來也衝出去了,打中他剛好全劇終XD 03/09 22:15
podo7722:唉....其實打中隔壁領便當正要回去的麥彄... 03/09 22:16
reiko90:好吧 那我猜U美 03/09 22:16
memalina:99.9999999%是雅婷 有慧猜是被拌倒 不然就是體力不支 03/09 22:17
coolmilktea:其實 是局長中彈 XDDDDD 03/09 22:17
shan0520:麥摳XDDDD 03/09 22:18
littlelaba:你是看哪集 03/09 22:19
yawns:錯~~是文隆重槍 有慧根雅婷是跑到一半跌倒@@" 03/09 22:20
loveroll:其實那是有慧在作夢 03/09 22:22
yawns:樓上有梗 03/09 22:22
yawns:最近都流行做夢 03/09 22:22
iceafu:小薇XDDDDDDDDDDD 小薇再中彈可以簽大樂透了 03/09 22:23
skymay:XDDD子彈轉彎就有可能打到小薇!!但打到魔王會不會比較好! 03/09 22:27
KURO1214:天下瞎劇心...永遠都是兩個女人戰爭XDD 03/09 22:28
coolmilktea:其實那是古靈精怪槍 是局長自己中彈拉! 03/09 22:30
banelmer:局長好俏皮 03/09 22:31
chihch:射中志輝 = = 03/09 22:33
哈哈 太興奮了 改過來了 如果射的中小薇 讓我夢一下 能不能改成射中季灰 哈 ※ 編輯: fu04 來自: 220.139.51.17 (03/09 22:38)
mmmxx:應該是雅停吧 03/09 23:28
chihch7:我希望李文龍中槍 03/09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