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都沒有發現丁丁龍今天用Notebook 看蔡有慧的臉書嗎???? 我很認真的去臉書上找... 真的有耶!!XDDDDD 很抱歉~不會縮網址.. 直接在臉書的搜尋上打"蔡有慧"~就能找到了~~ 還有照片"奶茶兩杯加芫荽"... 這真是太妙了!! -- 當你平躺下來 我便成了河 迴繞你的頸間 在你唇邊乾涸 竊想你的眼神 我戀戀不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62.157
skymay:LIVE文有大大有放了! 03/09 22:55
banelmer:所以那個蔡有慧真的是李燕在用的嗎 03/09 22:56
clearyang:應該是工作人員在用的~~XDD 03/09 22:57
skymay:也許是劇組的喔!! 03/09 22:57
chihch:==========臉書出來面對============文龍快拿掰咖來檔子彈~ 03/09 23:04
avw:那臉書該不會是臨時建立的吧 鐘哥家有網路嘛??? 03/09 23:05
roseemma:有網路還不會早點跟蔡有慧聯絡~ 03/09 23:06
coolknight:鐘哥大概是用行動上網~連山區都收的到唷 03/09 23:07
tub:今天這段劇情是上禮拜6拍的喔@@ Y 03/09 23:10
chihch:臉書是臨時想到吧~大概跟昨天的派大星一起想到的 XD 03/09 23:13
thisbook:建立的時間是星期六耶 03/09 23:17
clearyang:有人會加公主慧的臉書嗎??XD 03/09 23:18
thisbook:我有加耶 XDDDDDDD 03/09 23:23
akirafan:我也有加耶!希望以後陸續有更新~想看有慧的私密生活XD 03/09 23:32
kellykelly:我加了~~~~希望不是道具而已 ^ ^ 03/09 23:35
sholi:記得上檔的葦葦好像也有 李燕的角色都一定要這樣搞嗎 03/09 23:38
kellykelly:其實看到劇中有這些東西還蠻親切的,楊佳佳也和家豪通 03/09 23:40
kellykelly:MSN~~~~ 03/09 23:40
maochou:希望以後陸續有更新~+1 有龍慧用筆電的戲就會更新XDDDD 03/10 00:13
chihch:剛剛去看的蔡有慧塗鴉牆XD 很無聊的查了一下李文龍 有196個 03/10 05:21
chihch:XDDDDDDDDDDDDDDDD 菜起啊名 XDDDDD 03/10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