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kymay:LIVE文有大大有放了! 03/09 22:55
→ banelmer:所以那個蔡有慧真的是李燕在用的嗎 03/09 22:56
→ clearyang:應該是工作人員在用的~~XDD 03/09 22:57
→ skymay:也許是劇組的喔!! 03/09 22:57
→ chihch:==========臉書出來面對============文龍快拿掰咖來檔子彈~ 03/09 23:04
推 avw:那臉書該不會是臨時建立的吧 鐘哥家有網路嘛??? 03/09 23:05
→ roseemma:有網路還不會早點跟蔡有慧聯絡~ 03/09 23:06
推 coolknight:鐘哥大概是用行動上網~連山區都收的到唷 03/09 23:07
推 tub:今天這段劇情是上禮拜6拍的喔@@ Y 03/09 23:10
推 chihch:臉書是臨時想到吧~大概跟昨天的派大星一起想到的 XD 03/09 23:13
推 thisbook:建立的時間是星期六耶 03/09 23:17
→ clearyang:有人會加公主慧的臉書嗎??XD 03/09 23:18
推 thisbook:我有加耶 XDDDDDDD 03/09 23:23
推 akirafan:我也有加耶!希望以後陸續有更新~想看有慧的私密生活XD 03/09 23:32
推 kellykelly:我加了~~~~希望不是道具而已 ^ ^ 03/09 23:35
推 sholi:記得上檔的葦葦好像也有 李燕的角色都一定要這樣搞嗎 03/09 23:38
推 kellykelly:其實看到劇中有這些東西還蠻親切的,楊佳佳也和家豪通 03/09 23:40
→ kellykelly:MSN~~~~ 03/09 23:40
→ maochou:希望以後陸續有更新~+1 有龍慧用筆電的戲就會更新XDDDD 03/10 00:13
推 chihch:剛剛去看的蔡有慧塗鴉牆XD 很無聊的查了一下李文龍 有196個 03/10 05:21
→ chihch:XDDDDDDDDDDDDDDDD 菜起啊名 XDDDDD 03/10 0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