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無聊轉到衛視中文台... 突然看到... 阿那個不是天保嗎? 另外~~ 美鳳依然很辣.....可是麗君怎麼一點都不辣?(比小辣還慘) 000~~~ 我可以點麻辣的麗君嗎? -- . .. . & . . .﹏ ★ .. ﹏ ☆ .. . .. ★ . ▆ ▃▂ . . ﹏ .. . ★ .. . ﹏ . .♀ . . .☆ . ♂ . ▁▂▃▉█▂▁ .φ . .. ☆ . . ﹏ . .. ω .. . ★ . ﹏ . . . . ▆▅▃ ╲ ○ ○ ╱ 喜歡和你 手牽著手 一起看閃閃星光 \/喜歡和你 臉碰著臉 互相傾訴濃濃的情感 ∥ ∥ 就是這麼的喜歡你 BY cOmEt1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174.243
comet12:也有玉琴耶~~~~~~ 03/09 23:08
prankster13:有 我正在看 麗君好正喔!! 03/09 23:14
JCeve:我剛好轉到~,喔,他們的穿著看起來好冷...>///< 03/09 23:21
poppyya:好懷念喔.... 安安呢??? 03/09 23:32
ILNARA:廖天保也太好笑了XD 03/09 23:38
peeressariel:廖天保戲外是個很可愛的男人我覺得 03/09 23:59
ILNARA:瞬間眼眶含淚真的有強到..orz 03/10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