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holi:私心不想看到天保 就噁心的造型 03/09 23:48
推 roseemma:推馬幼興出來治陳志輝和鄭雅婷... 03/09 23:48
→ JackySung:可是此劇缺乏大魔王.... 03/09 23:49
→ dbtel:重點不是新角色而是編劇吧~ 與其加新角不如花點心在好人的腦 03/09 23:51
→ kellykelly:本劇不怕沒大魔王,000要你變壞立刻就壞了了 03/09 23:52
推 kichyou:話說廖天保八百年前曾經是全哥的兒子... 03/09 23:57
推 u8801001:現在出現的救援投手雅婷小姐頻頻投出觸身球,觀眾就醫中.. 03/10 03:14
→ chihch:我的頭可以借她K一下,然後請她出場嗎 XDDDDDDDDDDDDDDDDDD 03/10 04:58
→ chihch:重點不在新角色而是編劇~~加新角色不到兩集一樣寫死鬼打牆 03/10 04:59
推 artwu:天保跟女帝洗溫泉 然後氣估帶人去拍照 03/10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