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現在覺得一點戲劇張力也沒有 同一段故事整天鬼打牆 編不下去了就來個偷錄音 再不然就是男主角明明自身難保了 也要去醫院看他的未婚妻.......瞎到了極點 再不然就是亂認孩子....最好是會這麼沒腦 現在看到友台出現了經典人物 楊淇....出來演如玉娘家大姊來治那個ZZ 馬幼興....出來治那個陳志輝 希望編劇真的聽到我們的心聲 真的編不下去了 千萬別再硬ㄍㄧㄥ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93.176
sholi:私心不想看到天保 就噁心的造型 03/09 23:48
roseemma:推馬幼興出來治陳志輝和鄭雅婷... 03/09 23:48
JackySung:可是此劇缺乏大魔王.... 03/09 23:49
dbtel:重點不是新角色而是編劇吧~ 與其加新角不如花點心在好人的腦 03/09 23:51
kellykelly:本劇不怕沒大魔王,000要你變壞立刻就壞了了 03/09 23:52
kichyou:話說廖天保八百年前曾經是全哥的兒子... 03/09 23:57
u8801001:現在出現的救援投手雅婷小姐頻頻投出觸身球,觀眾就醫中.. 03/10 03:14
chihch:我的頭可以借她K一下,然後請她出場嗎 XDDDDDDDDDDDDDDDDDD 03/10 04:58
chihch:重點不在新角色而是編劇~~加新角色不到兩集一樣寫死鬼打牆 03/10 04:59
artwu:天保跟女帝洗溫泉 然後氣估帶人去拍照 03/10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