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seemma:是以前不能噓 要是以前能噓 早就噓爆了 感謝版主開放! 03/10 00:06
推 ILNARA:推一樓..... 03/10 00:07
推 riwuta:真情後期我根本不想看 03/10 00:10
→ kirasaga:原來是不能噓 想說怎麼差那麼多 03/10 00:10
→ sholi:真情我只跟到明傑失身後和南喬 03/10 00:11
→ kirasaga:江勝豪 許金海那裏 真的是大爛劇 03/10 00:11
→ ILNARA:真情不會忘的大概就是 許金海中槍後的表情...XD 03/10 00:18
→ kirasaga:應該是許金海槍斃前說的最後一句吶喊比較印象深刻巴 03/10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