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E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又看了一次預告劇情,依雅婷跌倒的速度跟有慧被拖下去的感覺,有90%的機率是 雅婷中彈...第一時間的想法是:不會又來一次頭部中彈,雅婷失明或失憶....(癱瘓? 把文龍當作世慶,然後文龍......XD.....(反正最近的劇情都在醫院..XD 私心又想如果有慧中彈,小薇跟有美快發威吧!!!! 還有為啥明明是志輝動粗害有美早產,沒人怪他= =?然後把寶寶的病怪到有美 作惡多端上面啊XD?前幾天明明說早產兒容易帶有先天性的疾病,昨天高豔紅問的時候, 有美居然說:我也不知道?!!!!!!有夠詭異的= = 看來鬼打牆的戲碼還沒結束...這周應該是...醫院劇了XD 初次發文,請多指教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18.211
seamosshsu:有注音...快修掉XD 03/10 13:59
okesasa:結果預告騙人... 就好笑了~ 03/10 15:43
kellykelly:局長:I'm sorry 忘記裝子彈 03/10 15:53
kellykelly:音效組:I'm sorry 放錯音效 03/10 15:53
avw: 大直擊組:兩女跌倒那幕 不是要給我播的嗎? 03/10 15:56
roseemma:最好預告騙人 不要中槍 03/10 16:03
coffeewhite:搞不好那是支古靈精怪槍...一下向後射一下向前射 03/10 17:19
coffeewhite:所以中槍的是警察局長... 03/10 17:20
※ 編輯: klyes 來自: 61.231.216.6 (03/10 18:09)